渝派网

三平祖师公签诗47首全解

祖师公签七十三首是什么签

三平祖师公签诗典故
第七十三首 伍子胥过昭关
程咬金讨救兵
诗偈:摩费柱杖出松关 撞着同游便喜欢
未可全抛心一片 相逢说出话三般
伍子胥过昭关故事出自《东周列国志》。
楚平王杀了伍子胥之父兄,要斩草除根,下令悬赏捉拿伍子胥,叫人画了伍子胥的像,挂在楚国各地的城门口,由各地官吏盘查。
这一天伍子前带着公子胜逃出郑国,投奔吴国,来到吴楚两国交界的昭关。关上盘查很紧,伍子胥一连几夜愁得睡不着觉,头发都愁白了。后来义七东皋公同情伍子胥,把伍子胥接到家里,他的朋友模样像伍子胥,由他的朋友扮成伍子胥,守关的逮住假伍子胥,而真伍子胥由于头发全白,守关的认不出他,被他混出关去。
程咬金讨救兵故事见《薛了山征西》。
唐太宗御驾征西,被六国联兵团在锁阳城内。鲁国公程咬金出城,来到敌营前,指名要见敌军主帅苏海,并说苏海是他孙子,原来苏海是苏定才的孙子,而苏定才与程咬金是兄弟相称。程咬金说:“李世民嫌我老,唐军被困,反怪我程咬金不是”,又说“我程咬金对唐朝不满,因此欲来投降,又恐家小在长安,今欲回长安取来家小,共同抗击唐军。”苏海大喜,吩咐备齐路上一应物品,大开筵席。酒散,程咬金别去苏海,快马加鞭回长安搬救兵,解除唐天子之危。

三坪祖师公签诗解46首

第六十三首 梁武帝西方成佛 上吉
许梦蛟状元拜塔白娘升天
三十六年就长安 妙相分明状俨然
要见如来金塔处 真相舍利万千年
决明 家门大吉,失物原在,灶君祈神安,五谷丰登,交易和意,生理大吉大利,月令月财,风水平平,求谋皆吉,病人得全,尾景大吉,婚姻成就,求财进宝,见贵见官,出外得财,家宅平安,本人即到,六甲贵子,功名有望,家宅平安,本身大吉,寻人自回,出货大利。
正月中平 二月上中 三月上中(喜气重重,有求必应。)
四月上上 五月上中 六月中上(已经通泰,顺心双收。)
七月中平 八月上上 九月上中(财源广进,名利双收。)
十月上中 十一月上中 十二月上上(逍遥自在,无往不利。)
(家口每人计财一分,但不超过十分,低不下五分,男性问得此签比女性好。)

求解签 三平祖师公

十七首:佛对我说:对于佛法和人心,既不是假的也不是真的,无边无穷的功德功绩是由一颗平静善良的本性制造的,不可量出他的大小和程度,更不可能称量和笼络了。意:随心而定,平静面对百事,不要太急求功利了,有些明的好处不一定是真的有一些害的东西不一定是假的。三十三首:不管你在热爱和在追求多么或生或死,月亮里面的嫦娥都是那个样子,不会改变。独自喝下三杯烈酒睡一觉然后起来,你会发现世界没有她是一样的,头上的太阳还是那么高。意:平静的对待和追求爱情,那种女性追求不如放弃,有她没她一样,不要被女性搞得太伤感伤心。四十二首:永远堕落于深渊里面没有出去的机会了,是因为你们前世修身不严谨,不好好把持自己干了许多坏事。还好和众人一起就出了娘亲脱险。意:大灾,可能过得好的就是你母亲,还是在牺牲你们的前提下。所以要多多孝敬父母,好好对待他们,自己苦一点没有什么的。 其实是封建而已,毋须过分关心。

塘边半山土地公签诗 第四十七签 何解

出自 三平祖师公签诗 74

事故 前者为有危险,但是有贵人相助.化险为夷. 但是后卦实在为凶.解 为有小人作恶.故喜走东走西.不可走南朝北...
避小人近贤臣(好友) ,

三平祖师公处求得的签,诚心诚意请求解答以下一首今年运途的签诗,具体...

惠及仁心博爱仁,广推恩泽及生民。太平天子当今日,清政朝廷请接臣。
前两句讲宋仁宗之仁。这段很符合当今的形势,当今上层对百姓的关心真心讲,是前无古人的。历代那有种田不纳粮,反而给养老病报的政策。这就是“惠及仁心博爱仁,广推恩泽及生民”。
后两句,意思是:政策清政,就需要用海瑞这样的清正之人。
汇总签意,是说,只要心怀仁爱之心,遵守清白做人、公正当官的理,就能实现愿望。
断签,有个很实用也合理的秘诀,就是看发心。这在《易经》中表现最突出。易经中常有:利小人、或者利君子的话,或者是谦逊则吉之样类似的话,就是从人心上断的。因此,签准与不准,不是死的,因人而异,同样的签、同样的事,如果发心不同,结果不同,准与不准也不同。智者多思其中之理,行善事存仁心,自然万事如意。

解签!三平祖师签!求姻缘和事业!

我不是很懂,给你找了别人对这支签的解答:
一种回答:你的一生要历经36年的磨难才能取得成就,
历经36年的磨难,你到底取得了多大的成就才能定论.
但再进一步更大的成就恐怕需要一万或八千年的时间,意即很难取得更大成就
另一种回答:历经艰难,终成正果,时间可能会拖久一点,会有一些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