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扇子名字古风仙气

好听的武器的古风名字如避尘,泪求!

1、渊虹

《秦时明月》中盖聂大叔的佩剑,此剑乃墨家铸剑师徐夫人所铸,荆轲刺秦之剑,后赢政将此剑重铸,消除了剑中的杀气。虹者,天之气也;渊者,乃山水纵横之地,山从水出,水绕山生,山中有五金:金、银、铜、铁、锡是也,始皇取此五金以炼,故曰“渊虹”。



2、沧耳

沧耳乃一口宝刀的名字,相传用天地灵石打造,刀内有紫龙之气,此刀可斩杀人的气形与阴灵,并可斩开进入中阴界的通道。



3、洗墨鲲锋

剑柄处镶有蓝色琉璃珠,剑鞘上配有银制与水珠形状饰品并搭配蓝色琉璃珠。剑身通体偏白,宛如结晶,剑末系着白色长穗。这也是霹雳布袋戏虚拟兵器。



4、雪霁

《秦时明月》中道家人宗逍遥子的佩剑,之所以写雪霁是因为它的名字和含义都十分独特。雪者,造化所生;霁,雨止也。兆之光明如雨止,雨后或雪后转晴,复道行空,不霁何虹,天人合一。这把剑的名字体现了道家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含义。


5、承影

承影剑是阁主本人最喜欢的一件兵器。承影剑乃上古三剑之一,与含光、宵练齐名,并称为商天子三剑。是一把精致优雅之剑,相传出炉时,“蛟分承影,雁落忘归”,故名承影。


求好听的扇子的名字

红春扇

古风扇子名字

五火七禽扇
琉璃霜花扇
日月乾坤扇
飞花点翠扇
照月梨花扇
紫陌红尘扇
明珠山河扇
九天揽月扇
秦楼望月扇
碧海潮生扇

给扇子取名

山河乾坤扇,这种扇子好像注定是拥有将人摄入扇中的功能……火云翊扇 晶羽骨扇
寒天冰扇

请大家列举出轻功名称,越多越好

神影百变。迷踪步。九宫步。

少年歌行十大轻功名称

少年歌行十大轻功名称如下:

1、【一叶渡江】:郭飞鸿以此功悄悄登上停在江中心的长青岛贼船。

2、【轻功三绝技】:身怀此绝技之人只需足尖点地,一鹤冲天,身子孤烟般冲天拔起,只要七八个起落,已达几十丈开外。

3、【弥气飘踪】:该身法动势以心行气,呼吸要深长如急息,久之浊力换尽,气沉丹田,不滞不散,不迟不断,换势有如行云流水,迈步好像猫儿见行筵,抽身换影翩若惊鸿,奇妙无穷。

4、【捉鸟谷】:用笼子装着鸟。笼子的门一打开,要在特定号令下去捉飞鸟,既要快又要抓活的,武林中人用此法比试武功。

5、【天龙七式】:天龙门独步武林的绝学。既是轻功,又可御敌。

6、【云龙三折】:传说为昆仑派绝学。

7、【竹刀换掌】:脱胎于少林派的梅花桩功夫,功法攻势凌厉,名震武林。

8、【踏雪无痕】:轻功中极上乘的功夫,属少林迦兰护法门的秘传武技。

9、【银丝飞蛛】:大侠黑蜘蛛独步江湖、天下无双的轻功。

10、【御风隐形】:阿尔泰山长生老人练成的一种轻功,其特点在于,腾空刮起一股风圈,御风而行,外人目力看不见风圈之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