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远程占卜怎么抽牌

求问:占卜者可以代替求问人抽牌吗

面占的时候,让求问人抽牌
远程占卜的时候,都由占卜师代抽牌的

塔罗牌要怎么玩,怎么抽?

一、事先的准备
 1、使用塔罗牌前,确认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在良好、平静的状态.解读塔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须专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2、选择塔罗预测的地方一般以静室为好, 一个不会干扰你的空间. 3、使用的牌有都是二十二张的大塔罗牌和进行补充的小塔罗牌。
 4、一块黑布.一是预防弄脏你的塔罗牌.另外黑色是最能聚集光线与能量的颜色.
 5、禁忌 1)同一趟预测不可反复推测同一个问题两次以及以上.
 2)不要遗失任何一张牌。一套牌就像手足一样,有其完整性,无论遗失了哪一张,对牌本身而言都是一种伤害。 3)避免洗牌时的意外状况。比如洗着、洗着一张牌突然翻过来正面朝上、或者把牌洗掉到地上;再或者在切牌的时候放错堆等等. 二、预测之前要确认问题你的问题必须在进行下一个步骤”洗牌”之前确认,一旦开始洗牌,就不可以再更换问题。 三、洗牌
 第一种洗牌方法
比如把二十二张大塔罗牌牌面朝下,叠齐放在自己的手中.集中精神,不要想任何事物.然后,开始顺从自己的意志,从牌中抽出一落放在牌叠的上面.重复进行同样的动作几次,次数的多少依的意志而定.
 第二种洗牌方法把牌放在平面上,准备第二种洗牌.把牌像搓麻将洗牌的方式,唯一的不同是你必须以顺时针的方向洗牌.一边洗牌时,要一边在心中默述即将推测的问题。 倾听你内在的声音感觉牌洗好了,这时再把牌慢慢的聚拢(不要忘了还是要以顺时针的方式进行),最后把它恢复成一叠牌顺时针横向放好. 三、切牌
牌摞横向问卜者放好在桌面上,切牌这个动作需要问卜者来做,如果求问者就是你自己,就要自己来切牌。第一轮:
1、一摞牌分成两摞牌:从牌叠的上面依照自己的意志拿起一部分放在原先牌叠的下方就分成了第二摞牌。
2、二摞牌再分成三摞牌:从第二摞的上面再拿一摞牌放到第一摞牌的上方.这样就有三摞牌了第二轮1、把牌叠回去:先把第一摞拿起来,放到第二摞的上方;再把这摞牌放在第三摞的上方.如此恢复为一叠牌.
第三轮:最后一个切牌动作:是把以上横向的牌转为直向1、如果是为对方推测,你的旋转方向是逆时针90度安放好;2、如果你是为自己推测,则是顺时针把牌旋转90度安放好. 四、排牌型
排牌就简单许多,你只需要按照事先决定要用的占卜方法,把牌型排出来就可以了. 注意:塔罗牌占卜的洗牌、切牌以及排牌的过程里,都要维持着牌面朝下. 五、鉴于你是初学者,用22张大塔罗牌圣三角即可 适用范围这个推算法简单易学,是所有使用塔罗牌的人必备的基本常识.它最适合是非两难选择问题,例如可不可以…会不会….要不要….等。它不拖泥带水,给出的答案清晰明确. 排放方法1.将22张主牌牌拿起来.由最上面的第一张数起,数到第七张时,把这第七张拿出来,放在圣三角(1)的位置.
2.数过的牌放在一旁,不再需要它们.然后,对剩下的牌重新再数一遍,把第七张取出,放在(2)的位置.
3.同样,数过的牌就放在一旁.最后再数一次,把第七张放在的(3)位置.此时你的手中应该只剩下一张牌,这张牌就放到数过的那一叠里.
4.将桌面上排好的这三张牌,按照刚刚的顺序由左向右翻开,开始解读.
牌位含义
(1)代表过去的经验.
(2)代表本人问题的现状
(3)代表对问题将来的预测结果.

OK,希望以上能够帮到你,祝2024运程更好、更精彩!

塔罗牌问卜者怎样抽牌,抽的牌有没有具体摆放位置?

步骤详解〖洗牌〗
洗牌一共有两种不同的动作.每推测一次,都要重复这两种洗牌。
我们先来进行第一种洗牌。把二十二张大塔罗牌牌面朝下,叠齐放在自己的手中。集中精神,不要想任何事物。然后,开始顺从自己的意志,从牌叠中间抽出一落,放在牌叠的最上方。重复进行同样的动作几次,次数的多少依的意志而定。
接下来,把牌放在平面上,准备第二种洗牌。同样的,你的精神仍必须集中把牌以圆圈的方式摊开,并且以两手依顺时秆的方向开始洗牌。一边洗牌时,要一边在心中默述即将推测的问题,以及思考即将采用的牌型。
倾听你内在的声音,你会感觉出来何时可以停止;这时,把牌慢慢的聚拢(不要忘了还是要以顺时针的方式进行),最后把它恢复成一叠牌,以横的方向放好。
另外,有一些推测法则需要求问的人本身意志集中,默念自己的问题。这时,你只需保持心无杂念就可以;何时停止洗牌,是由求问的人来决定的。
〖切牌〗
切牌是让求问者大显身手的时刻。当你洗完牌、牌面朝下叠成一叠放好之后,就要请求问的人来切牌。当然,如果求问的人就是你自己,就要自己来切牌了。
首先,请对方集中精神,从牌叠的上方,依照自己的意志拿起一落牌(绝对不可以不拿),把这一落牌放在原先牌叠的下方(也就是靠近你的这个方向),变成两落。
再来,从第二落的上面再拿一落牌;这将要放到第一落的上方。现在,你们面前已经有三落牌了。
接下来,由你来把牌叠回去。先把第一落拿起来,放到第二落的上方;再把这个第一落和第二落的合体拿起来,放到第三落的上方。如此,便恢复为一叠牌了。
我们还剩下最后一个切牌动作。在刚刚的过程里,牌面都是横向朝下的.我们现在要把牌转为直向朝下。这个动作千万不可以搞错了:如果是为对方推测,你的旋转方向是逆时针的;也就是说,你要把塔罗牌的左端朝下旋转90度,变为直向。如果你是为自己推测,则是顺时针把牌旋转90度。一旦搞错,整个牌面的意义会完全颠倒,所以务必要谨慎喔!
〖牌阵〗
塔罗牌经过五百多年的流传演变,在世界各地形成了很多固定的牌阵。它们主要有大阿卡那牌阵,小阿卡那牌阵,大小阿卡那混合牌阵。
大阿卡那牌阵主要有:凯尔特十字、天宫图、圣三角、两者择一、六芒星、吉普赛十字法.
小阿卡那牌阵主要有: 维纳斯、狮身人面像。
大小阿卡那混合使用牌阵主要有: 七行星、生命之树、出生宫位图。
另外,还演绎出很多针对某个方面如爱情、婚姻、钱财等专门领域的运用推测法。
洗牌和切牌是整个过程里最关乎准确与否的步骤。接下来的排牌就简单许多,你只需要按照刚刚决定要用的排法,把牌型排出来就可以了。记住一点:
所有塔罗牌在排牌的过程里,都要维持着牌面朝下的状态。通常只有一部分的牌会用在牌型上,其他剩下的牌,就仍维持直向朝下的状态,叠好放在一旁。

我有一套塔罗牌,怎么运牌和抽牌呢?

将二十二张大牌牌面朝下,叠放在自己手中。然后集中你的精神,不要想任何事。在洗牌过程中,你一边默想需要占卜的问题,一边倾听内心的声音,等到想停止时就可以停止。而后把牌慢慢聚拢,最后,将它们拢成十字,再用左手把直立起来的牌往左横推,如此便完成洗牌的工作。
然后是切牌
首先,请求问者先把平日较少使用的那一只手(以下以左手暂代)放在刚才洗好的那一叠牌(暂称牌叠A)上,心中默想自己所要求问的问题。然后从牌叠A中,随自己心意取出一叠牌(暂称牌叠B)放在牌叠A的下方(也就是靠近你的方向),再从牌叠B中取出一叠牌(暂称牌叠C)放在牌叠A的上方,此时你的前方已有三落牌,由上到下的顺序分别为牌叠C、牌叠A及牌叠B。接着,将牌叠A拿起,叠在牌叠B上方,再将牌叠A、B综合体叠在牌叠C上方,如此,便恢复成一叠牌了。
在刚刚的过程中,所有的牌面都是横面朝下的,现在要将其变为直面朝下。切记,如果你是为对方占卜,旋转方向是逆时针的;若你是为自己占卜,旋转方向是顺时针的,千万不要弄反了!
接下来就可进行选牌和读牌的工作了!
之后的占卜方法就有很多种了,最常用的是圣三角占卜法,也挺简单的,适合用在是非题,如可不可以…会不会….要不要….等题目,因为给出的答案相当清晰明确。牌摆出来是倒的三角形。
(3)

2)
(1)
1,将所有的牌拿起来,由上往下数至第七张牌,然后把这张牌拿出来,放在图示中的(1)位置。
2,数过的牌放在一边,你将不再使用它们。然后把剩下的牌重新再数一遍,将第七张牌取出,放在(2)的位置。
3,如上动作,将数过的牌放在一旁。最后你再数一次剩下的牌,把第七张牌放在(3)的位置,此时你的手上应该还有一张牌,把它放在数过的那一叠里。
将桌面上的三张牌,依顺序由左向右翻开,开始解读。
(1)
代表你过去对这件事的经验
(2)
代表你现在面对这问题的状况
(3)
代表这个问题未来的结果预测
出了这个还有吉普赛十字法,钻石占卜法,要素展开法....
你可以去买本有关的书来研究研究,一般买牌的时候都有书的呀

我想在网上替人算命看相?

这个是不现实的,
在现实中上面的人本来就少,
在网上那就更不太可靠了,
所以想要赚钱,自己可以从实际工作中出发。

怎么帮别人占卜

我知道的有梅花易数和六爻,前者多用时间起卦看,求测者什么时间问什么时间起卦看。后者一般用三枚铜钱起卦,需求测者摇出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