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残疾人一辈子没有姻缘

如果残疾人一辈子不结婚会不会影响弟弟?

答:是的,残疾人一辈子不结婚会影响弟弟。因为残疾人一辈子不结婚,意味着他们没有给家庭带来新的成员,也没有给家庭带来新的财富,这会影响家庭的经济状况,从而影响弟弟的成长环境。此外,残疾人一辈子不结婚也会影响弟弟的心理状态,因为残疾人一辈子不结婚,意味着他们没有给家庭带来新的支持,也没有给家庭带来新的温暖,这会影响弟弟的心理健康,从而影响他的成长。总之,残疾人一辈子不结婚会影响弟弟的成长环境和心理状态,从而影响他的成长。

为什么残疾人永远得不到爱情,我也不想这样,但是命该如此我也没办法...

残疾人也是可以得到爱情的,只不过说你要碰到那个愿意跟你一起克服困难的人

残疾人没有爱情?

楼主,你有电脑吧?我建议你一定要去看看这片电影,<一升的眼泪>,你不看是你的损失.

残疾人到底是选择结婚好,还是一生都不婚好呢?

到底是选择结婚好,还是一生都不结婚好,当然是结婚好,结婚了,两个人互相照顾,互相爱爱特别甜蜜。

残疾是因为因果报应吗

‘一切都是业力的显现’!就这一句话,就说明了这件事情的真相 。
当然,这一句话,由于很多人不能接受这一真相,也必然的会受到很多人愤慨的指责。然而,大自然就是在遵循着因果报应的规律在永恒的运行着。这是一个很令人无奈的事情,不论人们喜不喜欢,大自然都是在这样显现着。
我们都知道‘凡事必有因’,没有没有原因的事情,也就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没有哪一个事情没有原因就会发生的,只是有一些事情,人们不愿意认识就是了,就好像有一些有点残疾的,心理感到很不幸的人。
现实中,有很多的人一生都在做善事,都在毫不利己的帮助别人,他们的人缘非常好,人人都喜欢。但是,他们一生的命运却坎坷不顺,穷困潦倒,疾病缠身。每每看到这样的人的一生,都会使人对佛法中的‘众生平等’产生疑惑不解,甚至怀疑佛法的真实性!
还有的人一生都心术不正,残害忠良,一天不害别人就觉得过不去一样,但是,他的一辈子却官运亨通,财运滚滚,家大业大,死后丧事办得风风光光惊天动地,使受到他们伤害的人从心里边呼喊着‘老天不公’!
人们普遍的有着一个急功近利的心理,总是想着今天我做了一件善事,不要等到明天就会让自己得到善报。却不知道善恶业力的显现就和种庄稼一样,我们今年秋天种下麦子,就必须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得到收获。并不是今天我种下了种子,明天就能收割庄稼得到收获。
人们的业力也是这样,今生做的善事,就好比是今年种下的麦子,必须要等到今生做下的善事的种子成熟了以后,才能够在我们的命运中得以显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佛法道理,学佛人不明白这个道理是不行的。
古时有一则法案,有一个皇帝让一个和尚在皇宫的百官面前陪他用御膳,皇帝对和尚说:“你看,让你陪着朕用膳,你的面子很风光了吧?”和尚平静地回答:“没有啊,你不就是在今生做了皇帝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啊?这只不过是你前世累世积累的善业在今生的到了做皇帝的善报的报应就是了,依我看,你上辈子还不见得比我强呢”。
这就说明了,这一生有点残疾的人,在他的上一世很可能是一个富豪或者是高官,风光的很呢!也很可能在上一世无意中造下了一些不好的业力,这是很难免的。试看今生的富豪高官,做事情都会一点不伤害到别人的利益吗?都会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吗?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在今生,把他的一些恶业给转换成了今世的一点残疾,使他的恶业得到消除而已,也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给他消除业力而已。
这样的人,当他的恶业消除了以后,好的命运一样会风云而至,越来越好。
同样,有的人一生做善事却没有得到好的报应,那么,他的下一世谁又会知道会不会就是哪一个国家的总统呢?
如果能明白这一个佛法的真相,那就说明在学佛的道路上进步了,就能够怀着一颗平静的心来看待所有的众生了,尊敬所有的众生了。让我们多多的为自己积累善业,为自己能够在后世得到善业的报应而努力吧!学佛人则应该为自己能够尽早的消除自己的业力而努力吧,在修佛的道路上能够精进而努力吧。

我前世做了什么罪孽?今生如此痛苦!父母离婚!和父母没有什么感情!还有一...

不要伤心,只能靠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