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大六壬三传表图怎么看

大六壬排盘求解

六壬盘分析:
1.三传取法为遥克法,课式为弹射课,日克两神,为一箭射双鹿,事尤多心两意。
2.弹射课主虚惊不实之事,亦为远事。
3.课体为三交课,风云变幻莫测之课,亦四败神相交之课也。谋望不明,进退两难,谋事被人阻破。
4.初传上乘腾蛇,表示事物发展初期显示出惊恐之状。中传上乘勾陈,表示事物发展中期显示出斗争之状。末传上乘白虎,表示事物发展末期显示出杀伤之状。
5.日辰上乘太阴,主家中光线不好,荫蔽,也有可能表示自己隐匿在某一处。
6.日干上乘玄武,表示你比较聪明,但是只是小聪明,有一定文笔,但是你这个人比较浮躁,浮泛难成。
六壬盘总结:
你好,我帮你略微分析了一下,你的学习成绩可能不太理想,可能是起因于你的家庭矛盾,或社会环境的影响,你自己也比较浮躁,心事很多,目标不明确,三心二意,所以,自己要静下心来,好好为自己将来规划一下。最后,相信困难一定会过去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加油吧!

大六壬入门详细步骤完整篇

1、自学先从周易基础知识入手,大六壬预测学基础知识、阴阳五行生克、旺衰、六十甲子旬空、干支生克制化关系、干支类象这些基础的知识。

2、学会手工起课、布局,请注意一定要手工,即九宗门,并掌握十二将、神的基本象意。起天地盘、四课、三传。

3、初学者开始学的壬学书籍应该是《壬归》,壬归乃是一部理 气经典书籍,等看完壬归后会对大六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4、再回过头来,复习一遍基础,如:八煞九宝,五行长生,十二神将类象。

5、接下来着重研究四课三传,学习掌握干支上下相生相克之类象,比如干加支、支加干,干传支,支传干各有哪些意义等等,此时着重就是取象。

6、下面开始学习《大六壬指南》、以研究《六壬萃言》为重。

7、研究完上面两本著作,可以看《壬归》、《壬窍》、《断案秘诀》了。

8、学习邵子的《断案》时,重在理清思路,看大师是如何用公式断事体的,细细体会先从哪断起,又是到哪结尾的。以看《断案》来说,你能看懂断案的思路,也就说明你已经不再是一般的术数者了,已经是一个小小的大佬级别的人物了。

在下面的大六壬例中:什么叫“发用作初传,落空,中传乘墓”?

这个叫三传:
午 第一传
辰 第二传
寅 第三传
这个第一又叫发用又叫初传,午在课中加在地盘的申位上,庚辰日是甲戌旬,申酉没天干相配逢空了。午加在空上就是落空了。
辰是水之墓。

大六壬四课三传不见财,怎样看财运?

还有你的年命与行年等等很多因素的

大六壬的三传和四课在预测中有什么用?

以干为己方,支为对方,观干支的生克关系,参考干上神与支上神辩胜负。也可以观三传,初传为一方,中传为一方,未传为一方,观各自加临神将与相互间的生克关系辩名次。也可以观三传为己方直接定夺。

大六壬中的三传四课的传,正确读音应该是zhuan或者chuan,请专业人式...

应该是:chuán
三传四课: sān chuán sì k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