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算命的说女人命毒

命太毒什么意思

这只是百姓当中的一句习惯叫法实际在算命中就是指此人的八字中妨碍亲人的因素比常人多了一些

算命大师说我命不好.很难过.真的吗?

说真的,人不要太。年纪轻轻的,人生还有无限的可能,千万别因为听信算命而让自己一事无成。我妹妹就比你早生一天。他现在很好。学业顺利。
你也看开点,自己做出一番事业来给那些说你命不好的人看看!
祝你在人生的旅途上一路顺风!

算卦的说我五行缺水命毒必须改名字!不该名字也行刻个印章用新名字戴在...

淼 。淼字全是水,并且女生叫着也挺好的吧。

一个男人因为性算命的说你命不好而不敢娶你这是爱吗?

一个男人因为算命的说你命不好,而不敢娶你,我觉得实在是太愚昧了,现在都是什么时代了,都21世纪了,还有相信算命的这么一说,而且还是这么不靠谱的说法,该不会是你的男朋友,不想娶你找了这么一个借口吧!那他说你命不好,你有没有什么对别人不好的地方?如果说没有,那他就是胡说八道,我觉得这个男的对你可能也不是真爱,不然怎么可能就随随便便一个人说你不好?他就不敢娶你,反正我是觉得挺不靠谱的!

说一个人命毒什么意思

命由己造,没有谁的特别好,也没有谁的命特别坏,命运可以自己改变,每一秒都有加减乘除,做善事就往好的方向加,做恶事就减少。心正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不会来,心如直玄,一切魔事,如何发生?

一次碰见个算命先生 给我算了一挂 只说了两字:怪毒! 说我毒是什么意思...

没有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