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塔罗神谕卡推荐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02):挑选思路

Hi,我是团小巫(原名团团小巫),擅长与爱好使用神谕卡占卜。

OK,上一篇我分享了目前网上可以找到的各类神谕卡的主题,那么这一期呢,我会告诉大家,在面对如此多,各种各样主题的神谕卡时,我们要如何去选择一副适合自己使用的神谕卡,或者是,一副自己目前能够去驾驭使用的神谕卡。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神谕卡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每个人的直觉开发程度,以及对神秘学或是,神性等的理解程度是不同的,所以神谕卡对每个人来说也是有"等级"之分。如果你能够看懂某副神谕卡牌里所携带的讯息时,就说明,这副卡是你目前能够驾驭的。
当然一个人的直觉力开发的越高,那她能就够从多副神谕卡中获取讯息,就能够同时驾驭多副不同的牌。

那现在我就来介绍下,我们如何挑选出哪副牌目前是适合我们使用的呢?
首先,我们要看一副牌的主题是不是我们目前想要去获取的。如果你目前想要获取高等能量的讯息,而非前世之类的,你可以选择天使、杨升大师、宇宙、自然等这样的主题。
之后,我们就要看一下这幅卡牌的表现风格。神谕卡的设计师会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展现神谕,所以在牌面的绘画风格上来看,有实物摄影、抽象派、颜色绚丽的,或者是暗黑的画面风格,这些风格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像团团小巫呢,就是比较喜欢画面丰富多彩颜色亮丽的神谕卡,比如我入手的爱与呢喃就是这类风格。
其次呢,我们就要学会观察牌面了。去某宝购买神谕卡时,一般店家都会有晒出牌的细节部分,如果没有,也可以向店家提出这方面的要求。看到这副神谕卡里的部分牌面后,这时候就要问自己,从这张卡里我能看到什么东西,这张卡中的图案有在述说什么样的故事嘛,如果这张牌是形容某个人的状态,那么这个人的状态通过牌来看要如何形容呢?这时候可以多问自己几个不同的问题,更加的测试下自己是否是真的能够理解这幅牌。
最后,我们可以阅读下卡牌上的神谕警句。是否能够读懂,虽说神谕卡中的警句大部分都是非常的心灵鸡汤式,甚至是每一句都是正面的解读,然而呢,我们所说的读懂,是能不能理解句子里所夹带的信息。比如说“放下忧愁,感受自然的轻松和愉悦。”从这个句子里我们可以获知到,心里有忧愁和担忧的负面情绪,结合问题我们就知道是在担忧什么,“感受自然的轻松和愉悦”可以获取到,往日里不愿外出放松等这样的讯息。

一定要注意的是,神谕卡占卜与塔罗牌占卜一样,都是根据问题来进行解读的。
脱离问题的神谕卡占卜,我个人觉得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一张牌的讯息是灵活多变的,只有具体的问题下,才能知道神谕是在为我们指引什么。

前序文章:
什么是神谕卡?
【团小巫】神谕卡与塔罗有什么区别?

《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系列文章: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01):神谕卡的种类

了解神谕(卡)的人帮个忙!!!

两种都是塔罗,对牌面的设计各有不同看你喜欢

关于观音神谕卡的个人理解(一)

一激动就买了168的观音神谕卡,加上Wicca我供奉的也只有一个观音而已,所以觉得也没啥,还可以当神像供着也挺好hhh。

这也是我的第一幅神谕卡,翻开配套书一看,觉得也太New Age了,我不是那种风格,那也就只能自己脑补用法了。边翻书,边写出自己的一些看。

神谕卡和塔罗很不同,用起来也可以随随便便的,不过偶尔当做灵修冥想的助手也不错。
前面大概就是它的一些用法,作者推荐,如果有时间,点燃熏香,深呼吸,来点音乐,进入状态,让爱与和平的想法进入脑海,保持开放。然后抽牌。(塔罗有时候也这样搞,目的也就是利用“仪式感”让我们更好的进入状态,缺点是如果习惯这么做,当我们在没条件的情况下就很难进入状态了,会很不舒服,所以我对这种仪式感没啥执念,全看个人喜好。)
牌阵提供了三个。

1.“一花一世界,一牌一真言”:

保持你的问题在脑海中,想着需要怎样的指示,然后:抽一张牌/切一张牌/洗牌的时候掉一张牌。

2.“观音之镜”

我们用这个牌阵来观测和分析或疗愈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问题,祈求观音给予关于这段关系中你应该如何进一步去做的指示。

切三张牌。

第一张牌代表你在这段关系中的课题,通过这张牌你需要理解你该做什么,以及你应该从中学会什么。

第二张代表对方的课题,你通过这张牌来理解他的课题跟你截然不同还是类似。

第三张代表未来的结果,或更高层次的结果,通过这张牌,你可以了解到在这段关系中你将成长多少,以什么方式,不论这段关系是长是短,总有它的意义。

(关于课题,是NA常用的概念,不一定要放到前世今生宿世果债中去讨论。单纯理解为,你需要从关系中学习什么,或从他身上学习什么就好。把每段关系看的更乐观点,看到它们存在的意义,可能目前看来令你心碎,可长远看来,却又是令你成长的巨大力量。)

3.“莲花祝福”

当你需要精神指引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这个牌阵。它可以解答一切问题和苦恼,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物理上的方向。这个牌阵可以帮助你链接你的指导灵之类的,来获得精神上的工具,移除这些阻塞和困扰你的东西。

抽四张牌。(按照3124排列)

第一张,问题的关键。(也许和你想象中不同。)

第二张,我应该怎样做。(它会告诉你最好的办法,去疗愈或解决你的问题。)

第三张,特别的指导。(指导灵对你的忠告)

第四张,未来的指引。(这张牌将告诉你未来精神上的进程,前提是你听从了这些建议。这个关于未来的描述将以一个蓝图形式告诉你,也就是说说的很粗略hhh)


作者说观音菩萨有两个,一个是六字大明咒,也就是Om mani Padme Hum,带来强大的开放心,觉知的上升,和平慈悲等等。好处多多,多到我懒得说,自己百度一下。

还有一个是Om shanti 。(Om shanti好像是做瑜伽的一个放松的,暂时不知道是不是和观音有关)带来和平,宁静。

作者推荐念咒,念咒带我们进入另一个意识状态,也提升我们的一些慈悲心,带来宁静和祥和,没事可以念念,除了开车等操作机械时候不要念。抽牌前也可以念念,祈祷观音姐姐告诉我们答案和指引。

初学者用神谕卡还是用塔罗牌

初学者用神谕卡比用塔罗牌好,他们两者的区别在:

神谕卡与塔罗牌不同,塔罗牌的解牌机制是,不同的牌面综合组成一个故事;而神谕卡每张包含着世界各地不同文化中各种神灵或天使的祝福,所以神谕卡每张牌都是非常正向的指引,不像塔罗牌包含死神、高塔、宝剑九、宝剑十等等这样的牌。

神谕卡是没有牌灵的,每张神谕卡都相对独立,代表抽到的祝福,都可以对你产生一定启示,所以没有哪张卡是主要的牌灵,抽到哪张神谕卡,那他就是你今天的主导精神。

首先神谕卡可以搭配塔罗用,今天每日一抽,抽了三张塔罗,你可以再抽一张或三张神谕卡,看看神明对你有怎样的祝福,神谕卡中神或天使的每句话都非常的治愈,鼓励你,支持你。

对神谕卡的信息接收状态不好的时候,你可以每天早晨只抽一张神谕卡,然后用手机拍下照,一天中想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看看那张神谕卡的照片,晚上睡觉的时候再看一看,这样你就能完全活出神谕卡的祝福。不明白神谕卡为何这样指示的时候,可以看看神谕卡附带的指导手册,那里有更进一步的说明。

《神谕卡和塔罗的区别?》

这次不说它们的起源和牌面构造等等,我们只说说说,你们感受到它的作用。
每一副神谕卡基本上都会有天使存在,它更多的是告诉你,你的内心状态,你的能量高低,你的情绪和你精神层次上需要调整的地方,主要是[你的]感受和你的精神层次上的状态、未来需求。
塔罗的话,它更像一个忠实的记录者,告诉你最近发生了什么,未来会发生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谁,谁怎么了。它表现的没有神谕卡的温柔,但很直接。
所以神谕卡更适合(不绝对)问自己现在精神上和问自己的感情。它会很温柔的告诉你,你你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你应该怎么做去感受爱和高频能量;

而塔罗更适合问事件,比如这件事情为什么这样了?这样我应该怎么办?我能从中获得什么?等等

【团小巫】神谕卡的“等级”之说(上)

在开篇,我要先声明一下,神谕卡牌是平等的,没有等级之分。这里所说的“等级”是我从占卜解读难易程度的角度上进行个人标准的划分,是的,这里的“等级”仅是我个人的标准划分而已。这个专题放在一篇里太长了,所以我分成两篇文来说明。

Hi,我是团小巫(原名团团小巫),擅长与爱好使用神谕卡。
我使用神谕卡占卜已有多年,发现不同的牌在实占中,其讯息解读的难易程度是不同的,那么其标准是什么呢?

这里,我们需要先清楚,神谕卡中的讯息来源主要由牌名,牌面图案,神谕句,小册子这四个方面来提供;绝大部分的神谕卡中都会附带一本小册子,这是由卡牌创作者所著的牌意说明,是创作者站在设计之初的角度上对每张牌的牌意定义。基本上神谕卡的创作者都是站在神性,灵性,内在,能量等这些方面的角度去设计一副卡,但是这些角度产生出来的牌意,未必适合用在占卜中,也就是说,小册子里的牌意 ≠ 占卜牌意。
因此这也是我创作文章的原因,试图把我在实占中领悟到的占卜牌意记录下来。
并不是说小册子里的内容很多就一定是说讯息量很多。当然,难度较高的神谕卡牌,其小册子里的内容一定会不少,因为讯息量足够大,就需要有足够多的解说。

依然要从神谕卡的四个讯息来源说起:牌名、牌面图案、神谕句、小册子。
很多人觉得一张牌的牌名仅仅就是个简单的名词或名称,看到了读到了仅此而已,却没有对它的一个拓展理解和思考。
而牌面图案往往是跟牌名相呼应的,也就是说,牌面图案的设计和绘制其实是为了凸显和加深我们对牌名的理解,在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设计者对牌名的限定和范围,简单来说,就是这个牌名的含义在哪些环境下是生效的。
大部分牌面上都会显示三个讯息元素:牌名、图案、神谕句,这个神谕句就是对牌名的进一步解说。
小册子里的内容,往往是创作者的设计初衷,仅适合拿来借鉴和帮助你理解这副牌。
因此在占卜中,获得讯息的方式里,小册子其实是属于最后的选择。但是,也有例外,对于“等级”在我眼里很高的神谕卡,如有关神性人物的如《观音神谕卡》《女神神谕卡》等这类的,就需要我们好好研读小册子,需要将册子里的内容进行梳理和归纳,并对其有更深的现实意义的理解。

这其实是神谕卡学习和使用的一个核心难点:如何将神谕讯息转译为与现实相关的含义。确切的说这应该是最核心的学习关键了,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基本上神谕卡的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这个转译的过程,是需要综合知识和认知。它并不是的单一化的,需要你对灵性(灵)、人的内在(心)、现实事件(身)三者各自都有很好的体悟,以及三者之间的关联和影响有很好的理解,其实是复杂的,而我后续文章是将这部分过程简化了,将转移后的结果记录下来以便大家学习。

前序文章:
【团小巫】什么是神谕卡?
【团小巫】神谕卡和塔罗有什么区别?

《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系列文章: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01):神谕卡的种类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02):挑选思路
【团小巫】如何挑选和链接自己的神谕卡(03):清理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