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观音灵签16签结果好么

请帮我解释:观音灵签第十六签

攒眉思虑何时开 尺尺云开见日来。 愁眉不展,思虑重重,这个心结何时可以打开?是因你被眼前的现象所遮盖,所以见不到事情的真相。如同乌云遮日一样,只要拨开乌云,哪怕只有一尺宽的裂口,阳光顿时就照耀万丈。你要能拨开假相,看清本质就解决问题了。宛如粪土中藏宝 良工一举出鹿埃。宝物埋藏在粪土中,可是一般人不认识,错把宝物也当成粪土,这岂不悲哀?只有有智慧有能力的人,才能识宝,并把它从粪土中取出来,洗涤干净,才能显出其珍贵与光明。签文意思如此,你根据实际情况斟酌办理吧,看来你那个女友还是不错,纵然有不好,你也有教育引导的责任,不是良工一举出鹿埃吗?首先你自己要做好。

请帮我解释:观音灵签第十六签

解签:
签与你所问之事很相对。你这姻缘之愁眉不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不要急哦,你就象牛粪堆中的一块宝玉,到时,自会有人来捡拾。意思是,你一定会遇到有缘人。

观音灵签:第十六签 (求子)祥解 谢 愁眉思虑暂时开 启出云霄喜自来 宛如...

签是好签,卦是好卦。但这个签语明显是针对求事业的,“宛如粪土中藏玉 良工荐举出尘埃”,这两句说的是怀才不遇,时来运转,有贵人提携,推荐,而一展抱负。如果非要和求子搭边的话,只能把这个良工理解为好医生,或者善知识了。

观音灵签第十六签,主要是问姻缘的!不要复制的答案,期待各位的细讲...

愁眉思暂何时开(让你自己感到发愁困惑的事什么时候能豁然开朗)
启山云霄喜日来(开始的时候是从远方而来,才能有喜事,从这句看你的婚姻应该是与外地人结婚)
宛如粪土中藏宝(刚开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自己慢慢的发现吧,也许这个人真的很适合你,主要是看人的内在修养,外在的不是很重要,建议多了解一下。)
良工一举出鹿埃(良工是指比较优秀的人才,有内秀。从签文看对方也很优秀,有点出污泥而不染的意思。)
以上只是个人分析,有不对之处请见谅。

求解观音签,缘分

第一支签是说你的婚姻有危险有阻碍有人给你建议你要采纳不可一意孤行那样就如签诗中朱元璋一样有兵败的危险幸有贵人帮你解围第二支是说你到秋冬之际会有好转的再就是你要主动不要老处于被动要改变自己的一些做法

观音灵签:第十六签 (求子)祥解 谢 愁眉思虑暂时开 启出云霄喜自来 宛如...

好像是说
你的忧虑暂时会离开,等到时机成熟会有喜事自然到来。就像是粪土里藏着玉石,贵人的帮助会让这快宝玉从土里出来。 
我想宝宝就是如同签文中的宝玉,等到贵人来帮助你,会得到,或者会出来。
此卦是 阴阳调和之象,你求谋的事情都会吉利。
得到没有损失,遇到损失损失中会有好事或者得到利益,如果是小人会遇到灾难,如果你是君子会顺利吉利
单看六甲是: 虚惊 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