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夫妻之间的付出是相互的嘛

在夫妻关系中,你是一直单方面付出嘛?

在夫妻生活中,如果只有某一方面进行付出的话 他是个婚姻是不长久的,也是不健康的,这共同付出,大家一起维护,他才可以走的长久

好的婚姻需要双方的付出,夫妻应该怎么在婚姻里付出呢?

夫妻之间的爱情应该是尊重和用心。其实不论男女,所谓的最佳婚姻实际上是陪伴。当然,陪伴的含义是彼此的陪伴,两个人彼此陪伴才能够走到最后。如果婚姻里,只有一个人在努力付出,另一个人只会接受,那么婚姻是无法长久走下去的。最好的婚姻是需要用心的,其实并不是需要那么热烈的感情,婚后的生活是平淡的

个人理解,坦诚的应该是自我感受,而不是具体的生活里的每件琐事和头脑里的每个想法,对方什么举动让你不舒服了,坦诚的告诉对方,及时的沟通和彼此调整。男人愿意讲道理,很多时候却不愿意讲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讲道理只是头脑的坦诚,而婚姻在我看来更应该是心灵的坦诚,即使显得软弱,即使显得无理取闹,也把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告诉对方,这是我理解的婚姻的坦诚。

有句俗语是这么说的,“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世间的夫妻就没有从来不吵架的,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是夫妻之间要懂得相互体谅,相互迁就。

但是夫妻之间不会太过计较,怀恨在心,所以和好得快。这种话在别人夫妻吵架,夫妻双方还在生气时候,,朋友劝说通常都会说: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这种类似于调侃的话。

夫妻之间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管白天因为什么分歧吵到面红耳赤,但是晚上回到家,关上门还是一家人。

1、因为男方的不回应,女方愈演愈烈

试想,一个人说了那么多尖锐的话、用了那么多强烈的语言,都没有得到你的回应,她接下来会怎么样?她会一步一步紧逼过来,会对你用更尖锐的语气、用更加能刺痛你的方法。例如,她会翻旧账、她会选择跟你说一些让你觉得不舒服的话题等等,一切都是为了得到你的回应。

2、因为女方愈演愈烈,男方会更加沉默

可是,对你来说,就是因为她越来越不讲道理、越来越无理取闹,甚至会对你进行人身攻击。你会觉得说,我真的是没办法跟一个已经失去理智的人再继续谈论下去,只有沉默、躲避、不说话,才能不产生更大的冲突

从爱情到婚姻需要的是一个人的付出还是需要两个人的付出呢?

爱情到婚姻是相互付出应该是对等的,这样才会走的长久。一个人的时候要善待自已,两个人在一起要善待对方。共同付出,才会包容他的缺点,多看他的优点,才会互相珍惜对方。凡是感情好的两个人,都会互相牵挂着对方,为对方着想,为对方付出。

如果付出不对等。付出多的一方在爱情婚姻中很被动,处于不利的地位。而且这一方往住会带有更大的希望和下一步的需要,凡事都要看另一方的意思,稍有不如意希望变成失望反差就很大,很容易受伤。受伤的爱情和婚姻不会走太远。

如果是已经步入婚姻,我认为是两个人都要付出,只有两个人都付出,婚姻才有保证,只有一个人的付出,那不是婚姻,那是工作,即使工作也要有收获,当然我说的付出,并不是说在婚姻的生活中,两个人要对等付出,在生活中夫妻间是无法对等付出,如果按我付出多少,你也必须付出多少,那就不是婚姻了,而是合作开公司了。生活中双方的付出,多种多样,没有定性,也没有可比性,比如一方在外挣钱,一方在家照顾家中老小,这如何比较,根本无法用金钱代替,所以说夫妻双方的付出,不能用金钱来衡量,只能用你对生活是否辛福,每天是否开心来衡量你对婚姻的感受。爱情可以单方付出,但婚姻绝对要双方共同的付才会有辛福美满。

一个家庭幸福指数的多少,来源于这个家庭的每个因素。老婆、老公及孩子的各方面都得到最大的满足或者是满意才能体现幸福指数的高低。一旦开始计较付出的多少时,你的想法也许就开始发生些许变化了。包容大于一切!男人如山,女人似水,谁都缺一不可。这也是造物主造就大自然的规律所在,同时也体现的和谐二字。一时间的劳累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收获了什么?

好的婚姻,是双方的同时付出,你觉得有道理吗?

好的婚姻,是双方的同时付出,你觉得有道理吗?结婚后,仿佛一夜之间变成了大人,顿感肩上责任重大,上有老人将来还要为下一代创造好的生活环境,那就要靠夫妻间的共同努力才能有更好的未来,婚后几十年的生活是平淡的,夫妻间的双方付出也是正常的,二人世界里如果一方付出多另一方也感到不安的,只有争抢的付出,才有美好的生话,一方的付出也会感动到对方,生活就是在这长期的付出中渡过的,你的付出越多,回报也会越多的。幸福的婚姻,是更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经营的,一个家庭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努力,才会越来越幸福;首先呢在这个过程中,夫妻双方有共同的目标,能够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互相扶持,这样夫妻间的感情也会越来越深;然后就是遇到事情的时候,两个人能够彼此信任,彼此包容,彼此理解对方的难处,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彼此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心意。

最后就是结婚时间长了,有的人会对自己的另一半感到厌烦,甚至会做出一些伤害到对方的事情,这时候就要调整好心态,两个人都要有所认识,保持彼此的新鲜感会好很多,要善于经营自己的婚姻。白头到老的秘诀就是责任与付出!是两个人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扶持!而不是单方面一味的索取;婚姻靠的就是彼此之间的忠诚,共同的经营,才有可能走向幸福的彼岸!人心是需要温暖和回应的,幸福不是单一的等价交换,而是把生命中好的东西与对方分享!是对方在自己心里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位置!即便怎么吵、怎么闹,到头来谁也离不开谁,这就叫好的感情。

夫妻之间要学会感恩吗

一个家庭要想过得好,要想幸福,需要两个人一起共同的经营和共同的付出。单靠一个人想要撑起一个家,想要经营好一个家,不可能的。在一个兴旺的美好的家庭里,你才能获得关心获得幸福。有的人虽然成家了,可是这个家庭给予不了她想要的温暖,关心,理解和支持。只会一味的向他索取,一味的要求你付出。
这样的话自己就会身心疲惫,就会活着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只是在为了自己的家人而死撑着,努力着。没有享受到家的温暖家的幸福家里面的爱。那我们如何在一个家庭里面去对待我们的配偶,才能让他感觉到家庭的温暖,关心和爱呢?我想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话题,但是我们应该做到3方面。
感谢配偶这么多年的关心支持和陪伴。两个人结合在一起很不容易,在一起生活需要相互的扶持,彼此的鼓励,即使你默默无闻,又或者你事业有成都少不了另一半的参与,这么多年的鼓励和支持。
你总不能说你默默无闻,然后你就埋怨自己的另一半说,就是你成为了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和阻碍。也不能说你事业有成,你就说看啊,你嫁给我多么的幸福,看我还是挺有潜力的吧。我们更应该的是要向我们的另一半表达感谢有感恩之心。当然不但是嘴上说说而已,在日常生活当中也是要如此做的。
如果只是说说而已,在日常生活当中耀武扬威的又或者常常抱怨埋怨自己的另一半,那就算你嘴上说得再怎么天花乱坠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要常常感谢配偶在家里面的付出虽然是默默无闻的好少人看得见,很少人在意,甚至外人都会觉得说你的另一半配不上你,但你自己绝不可有这样的想法,你要表达他这样默默无闻的付出支持,让你能专心的去工作去搞事业。
在家的也要感谢在外打拼的另一半,在外辛苦工作赚钱养家的另一半,他们在外面也很不容易在各种的人际关系和工作中常常身心疲惫,我们也要感谢他们为这个家撑起了一片天。
向配偶表达爱意,愿意和配偶携手一生。
有的人就是这样,虽然爱一个人爱的很深,爱的不得了,可就是没有向对方去表达自己的爱意,表达自己愿和对方携手共度一生的决心。可能在这样的人心中想着都老夫老妻了,常常说我爱你,在生活当中给对方个拥抱,有一些亲密的举动挺害羞的,挺不好意思的,年轻人之间才那样。
其实这样想就错了,亲密的互动肢体的接触,当然是表达爱意的一种,语言的表达也是表达爱意的一种形式,还有多理解对方多分担一些对方的事情,多承担一些责任,这都是在表达爱意。再有就是夫妻之间心里面爱对方是需要表达的,你不说对方有的时候知道,有的时候不知道,有的时候知道却感觉不到。又或许是另一半比较抗抗拒你表达爱意的做法。
但是那你就要揣摩对方爱的主语是什么,有一本书叫的5种语语言,希望大家可以去读一下。爱一个人容易,但是一生只爱一个人却不容易,而且呢一生当中只爱一个人只和他过那就更难了。所以我跟我妻子从结婚的开始,我跟我妻子就立了一个约定,两个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再大的问题,再大的矛盾,再大的争吵,不提离婚,绝不提这两个字。
这两个字太伤人心了,这两个字说了有的时候就收不回来了,而且说的多了很容易就走到那一步。无论和我们的配偶将来是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还是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总之有一个决心我这辈子就和你过了,而且是好好的跟你过,一心一意的跟你过。
感谢配偶这么多年的指点指教和纠正。
我想所有结婚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这样的感触,尤其是男人深有感触。在日常生活当中,你的另一半常常说,你生活当中要注意这要注意那,袜子不要乱丢,衣服不要乱放,睡觉前要刷牙洗脸,跟别人相处话没说对,这里做的不周到那里不好。有的时候我们觉得这是挑剔,或者说这是鸡蛋里挑石头,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完人,但是我们仔细静下心来想了想,只是因着爱我们才会毫不客气地对我们这样去说。
但确实是为了我们好,只是可能说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带有侮辱性,不尊重人说的有点过了。有些毛病我们改了,有些毛病说了很多年仍然没有改,但是我们的配偶还仍然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没有改的缺点,她们也学会了适应,学会了接纳,学会了包容。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人常常这样对我们说,我们还真以为自己了不起,真以为自己好像没什么缺点了呢,有一个人在耳边唠叨着,我们发现我们原来身上有这么多臭毛病,我们改掉一些呢,确实也使我们自己生活更规律了,使我们更优秀了。仔细想想,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常年常常指出你的缺点,对方也知道指出你的缺点你会不高兴,甚至你会反过来嘲讽对方几句,但对方还是下次会继续的指教你,提醒你,纠正你。
是的,可能我们曾经因着这样的事情和对方争吵过好多次,但是当我们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要向对方表示感谢,表示爱,表示对方为我们好的动机。

俩口子要不要说感恩呢,我觉得夫妻过日子包容,理解,平等生活

夫妻之间,在生活中相互付出,都是应该的用感恩的话来表达就太见外了。婚姻法规定,夫妻之间有相互扶持的义务。所以,说句我爱你老婆,或者我爱你老公,比其向的表达更能使对方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