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恒天财富有牌照吗

恒天财富是正规公司吗

一、恒天财富是正规公司吗
是,恒天财富作为中植系的“四大财富公司”之一,全称为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6日,中植财富为最大股东,控股45.1%。

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的高端理财综合服务平台。恒天财富注册资本金1亿元。旗下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与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质,现已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全球投资、服务多业务主线。恒天财富切实从客户需求出发,以专业的视角,为超过11万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高端保险、全球资产配置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二、中植系的“四大财富公司”
中植系在金融圈里,一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存在,但它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比如中植系的“四大财富公司”就有着不俗的表现。中植系这4家财富公司就是恒天财富、新湖财富、大唐财富和高晟财富。

1、恒天财富,全称为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6日,中植财富为最大股东,控股45.1%。

2、新湖财富,全称为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9月15日,中植企业集团为最大股东,控股47.03%;

3、大唐财富,全称为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4日,中植企业集团为最大股东,控股82.75%;

4、高晟财富,全称为高晟财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4月18日,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为最大股东之一,控股45%,而中泰创展由中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珠海中植浩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控股87.11%。

中植系这四大财富管理公司主要为高净值客户打造全球化的财富管理平台,“2024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TOP20榜单”显示,恒天财富、新湖财富、大唐财富、高晟财富分别以11549亿、6000亿、8500亿、1000亿的累计规模,排在第2、3、4名和11名。

恒天财富有哪些业务?

恒天财富旗下的公司获得了中国证监会与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质,现在已经形成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全球投资等多业务主线。恒天财富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以专业的视角,为超过13万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恒天财富的业务能力出色,这也是许多客户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它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让客户获得资产的保值和增值。我的投资知识不多,但自从选择了恒天财富后我就再也没担心过,因为我总是能获得稳定的收益。

有谁知道恒天财富怎么样?

关于恒天财富怎么样?我觉得还可以的,是一家有多年从业经验的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恒天财富已经为超过13万的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并获得了许多客户的信赖。对于高净值家庭和企业来说,财富管理非常重要,但如果本身不精通财富管理,就需要专业的理财规划公司来帮助其进行管理。我自己对财富管理就不太了解,所以就选择了恒天财富,恒天财富带给我的收益很不错,节省了我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我认为恒天财富是值得选择的,更多详情可百度参考一下。

有人选择过恒天财富的服务吗?怎么样?

我就选择了恒天财富的服务,个人觉得值得选择。恒天财富为我提供的全方位理财规划顾问服务,让我的资产得到了稳定的增值,也让我拥有了美好的财富生活。恒天财富的财富管理服务切实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会详细根据我的自身情况为我定制专业的资产配置方案,这也是我会选择恒天财富的原因之一。目前恒天财富旗下公司已经获得了中国证监会与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质,形成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与全球投资等多业务主线,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

在网上看到恒天财富招聘信托销售的工作,犹豫中。有信托销售的来分享下...

1、行业分析:目前信托市场依旧在高速发展,尚未出现拐点的迹象,目前中国投资者的投资渠道还没有开辟出新的方式——证券的资产管理业务兴许是个新的增长点,所以信托还是有不错的发展机会的。
2、职业分析:资源?公司确实有靠拼爹的,不过同事里不少的家庭背景不俗的,都是完全靠自己争取的。我刚来时,也是没资源,但是只要自己努力、想在这个平台发展,肯定有机会。
3、收入分析:不多说,凡是在公司呆了一年以上的,从进公司开始算,都对得起金融行业这个收入水平!
4、前景分析:毕竟也是全国最大的信托三方,凡是留在恒天的人,比他们大多数的同学发展的好;凡是从恒天财富出去的人,市场给他的价值还是不低的。

请问恒天财富怎么样?

恒天财富挺不错的,从业有十多年了,在金融这块竞争激烈的市场能做大做强,说明它的实力经得起考验。具体恒天财富怎么样?恒天财富旗下公司获得了中国证监会与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质,现在已经形成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全球投资等多业务主线,可以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恒天财富的周斌是国家一级职业经理人,股份总裁崔同跃则是工商管理学硕士……其他管理人士也都是精英人士,他们的投资眼光是远高于普通人的。投资需谨慎嘛,所以我认为选择恒天财富做投资是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