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浚县老奶求什么最灵验

浚县山如何求子

据说浚县山求子很灵,如果你有这个愿望可以试试呀,
在浚县山山顶有个佛像,旁边有个石壁,石壁上面有许多的小洞,据说能把小石子扔到较高石洞里面的可以生儿子,当然越高的石洞难度越大。
求子成功后,要还3年的愿!
祝你成功!

神奇的大伾山

大伾(pi)山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城内,二零一九年农历正月庙会期间,我有幸再一次参观了大伾山风景区,但时隔几年,景区的变化,令我刮目相看,为之惊叹。

浚县古称黎阳,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作为一座千年古城,浚县境内名胜古迹众多,城内的大运河浚县段、黎阳仓遗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大伾山著名景点"八丈佛爷,七丈楼"的大佛是全国最早、北方最大的巨型摩崖造像。
2008年,国务院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和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浚县"民间社火"这种娱乐项目名列其中。这是浚县继“泥咕咕”项目后,第二个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项目,黎阳仓遗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有“黎阳收,顾九州”的美誉。

近几年,市委市又对浚县城西运河岸边古城墙,以及古县衙进行了修缮,基本恢复了古代历史面貌,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娱乐游览圣地。

这是大伾山风景区的山门,虽然不能用雄伟壮观来形容,却也可称得上庄严肃穆。

这是上山时经过的桥,造型设计还是可以的,就是缺了点水。小桥流水,才能风景优美!哈哈!没错吧?

石头牌坊是中国古代建筑的典范,也是能工巧匠们智慧的结晶,无论造型还是做工都令人赞叹不已。

上山的路上游客人头攒动,兴致勃勃,从四面八方而来,那笑容可掬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大都还着一颗虔诚的心。

苍松翠柏,拾级而上,虽然气喘吁吁,却心情愉快,神清气爽。

人生苦短啊!节假日还是忙里偷闲,到外面走走转转,放松一下。现在人都压力山大,千万不要把自己压垮,身体是吃饭的本钱。

千年古刹,饱经风霜,这是民族文化底蕴深厚,博大精深的真实写照。

由于我才疏学浅,石头上这些字认不出来,可从字的神态可以看出,他应该是激励人心的摸楷。

这就是传说中的"八丈佛爷,七丈楼",多少人为之惊叹不已,更感到莫名其妙,可事实就是如此,就是这么神奇。

看这个小伙子的神情多么的虔诚,他的人生一定遇到了坎坷不平,他聚精会神,心无杂念的祈祷着,或许是请求佛爷保佑平安,也可能是保佑自己事业有成!唉!总之一句话,好人一生平安,靠自己赚钱吃饭。

看见这座古老的宝塔,就到了山的顶端,也是传说中"登峰造极"的来源,刚才那块石头上的字,应该和这里有不解之缘。
蓝砖青瓦,古树参天,曲径通幽,这里是那些看破红尘者的理想家园。有时候人的确需要静下心来,潜心修炼,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何必记在心间!世间万物对于人来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等到那一天都会化成一股青烟,飘上蓝天。
滚滚红尘,世间百态,在这里都将烟消云散。真与假,对与错,统统都归阿弥陀佛。
名家字画崖上刻,故地重游收获多。上下寻他千百遍,不见旧友为哪般。
山还是那座山,树还是那棵树,斗转星移,岁月蹉跎。
此地景美游客稀,柏树下面黄红绿。不是无人到此处,只怨此刻肚中饥。
两棵柏树门前立,古往今来不稀奇。
四棵柏树门前立,其中一定有奥秘。若问此景为何故,古刹里面听叙述。

这样的设计不知古人是何用意,如果是门,为何路比门宽?

看着游人渐行渐远的身影,这棵千年的柏树略显孤单。
二柏静心路边站,一晃过去上百年。人生无需费心术,愿做千年老柏树。
这是大伾山风景区的著名景点——"柏抱榆",一棵千年柏树的缝隙中长出了一棵榆树,而且异常茂密,大自然真是神奇,鬼斧神工。

这是通往大伾山的百猴路,路全长195米,宽5米,为青石台阶路面,共7级163磴,猴路两侧分别设青石望柱栏板,望柱254根,柱头雕有形态各异的石猴像,每个猴子都憨态可掬、惟妙惟肖。

"高跷"是一种民间艺术文化,2006年5月20日,高跷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从大伾山下来,对面就是风景区又一个著名景点浮丘山"老奶殿",距离大伾山有一千多米,共建有九座石头牌坊,也叫"九坊连珠"。
浚县大伾山正月庙会,是闻名遐迩的民间娱乐盛会,各种小商品应有尽有,样样齐全,平日里想不到的东西,这里都可以看到,而且物美价廉,眼前的情景,令我为之赞叹。祖国大好河山,一派国泰民安景象。
城隍庙张灯结彩
老奶殿肃穆庄严
游客三三两两,异常休闲!
共同目标,求子、安康、吉祥。
人来人往奔走忙,香火旺盛图吉祥。
老奶殿是香客们求子的地方,据说十分灵验,许多香客都是为许愿还愿而来。此时此刻,老奶头上已彰显佛光,今天前来祈祷的香客一定会如愿以偿。当然,这是一种心灵寄托,不必张扬。
这是著名景点"真武阁",造型优美,气势磅礴。
北方著名摩崖石刻,真武阁底座的岩石上,十分罕见。

重新修建一新的南城门楼,气势雄伟,大气磅礴。

城中心阁楼
古代银楼遗址
修缮一新的西街
古代黎阳文化中心区域
名人故居
名人故居
解放初期的兵役局遗址
通往古代黎阳县衙的大街
古代黎阳县衙大门
县衙二道门
县衙院内的石头牌坊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堂

明镜高悬
破例升一次大堂,感觉一下。

黎阳县衙粮仓遗址

古代黎阳西门遗址
西门城墙遗址
西门外古运河码头遗址
新修的西城墙内街心花园
古代黎阳粮仓遗址
古代黎阳西门外运河遗址

连接北门的古城墙
在我的感觉中,浚县大伾山风景游览区,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好去处,时间一天足够,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河南浚县求子最灵的是哪座山,哪座庙,求哪位大仙?需要注意什么...

东山。有送子观音庙

浚县东山老奶奶庙的老奶奶是送子观音吗

东山倒是有一个送子观音庙,平时香火也挺旺的!找老奶求子的也可多!

什么时候能去浚县大伾山灵验吗

自2024年9月20日起,浚县大伾山景区恢复开放,开放时间08:00—17:30。大伾山上有古庙宇天齐庙,有信仰的伙伴可以去参拜。山上有情侣柏,是因为有两颗相互偎依的古柏像极了爱情。所以有大量的情侣们在此许愿,系上同心锁。
大伾山西山上的浮丘山想必很多人听说,山上的碧霞宫求子比较灵验,但注意了不要去错了。
门票:大伾山是50元,碧霞宫是30元。

...伾山求子比较灵,想去,但大伾山上好几个庙,哪个最灵呢?从郑州怎么走...

我是浚县人,大伾山上求子的话肯定是观音寺了,从县旁的青檀路山门上山比较近,从郑州二马路车站有到浚县的直达汽车,到车站下车打的或者拉客的三轮,5块钱之内肯定能到,或者从车站出发顺着黄河路往南走500米到县,顺着南面的路上山既是青檀路山门了,欢迎到浚县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