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心重是什么性格

心重的孩子都比较敏感,这种性格是怎么形成的?

我们都知道有些孩子他们的心思比较敏感,所以有许多的家长都觉得这样的孩子,他们这样的性格是让他们感觉到十分难以接受的,毕竟对于这样的孩子来说,他们出了社会之后很有感觉会让他们面临一系列的难题,他们敏感的生活很有可能就会让他们自己的工作,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方面产生非常多的困扰。那么对于这样的一些情况,其实我们也可以知道,这样的性格其实就是由于自己原生家庭的一些因素,所以才能够形成这样的一些问题。

而且对于许多孩子来说,他们的家庭通常都会出现一些或多或少的问题。这样对于他们自身来说也是非常得不偿失的一个表现,他们通常都是因为自己的父母之间总是争吵,所以让他们面临着这样的一些事情的时候非常的敏感。他们不希望能够因为这样的一些事情,让自己受到影响。所以他们在猜测别人心思的时候都会非常的准确,很有可能别人没有对他们进行一些什么样的作用,他们就会觉得这样的一些行为其实是针对自己的。

他们这样一些敏感的行为会他们招揽许多的疑问,而且对于这样的一些举动,他也会让他们心里去承受更大的伤害。所以有一些人,他们敏感的确是为他们造成伤害最主要的来源。还有就是因为这样的孩子,他们通常在自己的家庭里面都没有收到过许多的保护与爱护,所以他们才会有这样的一些敏感的心思,他们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小心翼翼的这样一种方式来获得自己父母的呵护,这样对于他们自身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好的追求。不然的话,他们不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这样一种方式来让自己的父母能够获得最好的关注。

因为他们的父母总是不注意他们,所以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些方式让自己的父母对自己非常的爱护,所以他们才会有这样的一些方式来让自己获得更大的利益。这样对他们自身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举措,但是这样一种方式的确可以看出来,他们在对于这样的一个方面,心里面是有许多的缺失的,而且对于这样的一种方式,他们通常都会承受了许多。这样的孩子通常在童年经历了太多的东西,才会有这样的一种表现。

心思重的人是什么性格

我觉得心思重的人性格应该是内向,不善与人沟通。

什么是心重?

心重
刘庆邦
我的小弟弟身有残疾,他活着时,我不喜欢他,不愿带他玩。小弟弟病死时,我却哭得浑身抽搐,手脚冰凉,昏厥过去。母亲赶紧喊来一位略通医道的老爷爷,老爷爷给我扎了一针,我才苏醒过来。母亲因此得出了一个看法,说我是一个心重的孩子。母亲临终前,悄悄跟村里好几个婶子交待,说我的心太重,她死后,要婶子们多劝我,多关照我,以免我哭得太厉害,哭得昏死过去。
我对自己并不是很理解,难道我真是一个心重的人吗?回头想想,是有那么一点。比如有好几次,妻子下班或外出办事,该回家不能按时回家,我总是不由自主地为妻子的安全担心。我胡想八想,想得越多,心越往下沉,越焦躁不安。直到妻子终于回家了,我仍然心情沉闷,不能马上释怀。

心思重的人给人什么感觉?

一个心思很重的人,其实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性格内向的感觉;在任何时候,都不太喜欢说话,也不喜欢跟别人交流;这样的人,性格一点都不开朗,什么事情,都考虑得特别的多。

所以他这一种不爱说话的性格,你才会感觉到,他的心中,好像有很多的事情一样;什么都不对别人说,也不给别人讲;这一种不开朗的性格,就会给人一种心事重重的样子,好像自己的世界里,有多少的苦恼一样。

看上去就比较的冷漠,所以就会让人产生一种距离感,他人都不愿意和你们进行相处,但是久而久之只要你能够通过真心去打动他们,他们也愿意向你吐露心声,所以说你们也需要这样的一个人慢慢地靠近你们,才能够让你们的心事解开。

心事重的人性格怎么样

心事重的人心比较累,一点点事情就会联想到很多,有的时候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伤害到他,即使没有针对他有的时候他也会联想到自己身上

心事重的人是什么性格

就是非常内心的人,不爱说话,把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不愿意和别人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