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算命的人说贵气指的是啥

算命的说我有些贵气什么意思?

可能会当官

八字贵气是什么意思

知人何其贵,官星有理会,八字官星透干为喜用,命主贵

说一个人有贵气是什么意思?

做事情象模象样,而且总是办法总比问题多,富贵气息?老有喜事迎门,这就是一个人有贵气的表现咯!

命理中的贵气指的是什么

子平八字命学中的贵气指的是:“何知其人贵,官星有理会。”理会是指官星与日主有情,命主就可以当官;官星与日主无情,命主则难以为官。论官职大小成败,重点决定于命局的好坏,影响能有多大。官星(正官,偏官)为命主的喜用神,对命局有利的,做官时必然顺利,步步高升,反之,必然不顺。职运亨通的基本条件:1日主要强旺,2强日逢生,3身旺官弱,财能生官,4官旺身弱,官能生印,5印旺官衰,财能坏印,6印衰官旺,财星不现,7劫重财轻,官可制劫,8财能破印,官可生印。还有,有贵气之命造,一般皆有天乙贵人,天德贵人,月德贵人,或其他贵人中的一种或兼而有之且不落空亡。顺颂祺瑞!

请教下八字的有贵气是什么意思

低俗的贵气,只说 能吃饱饭,穿新衣 ,不挨饿,劳动有所得。是富的意思,或者是不穷的意思。属于吃喝拉的 基本生命属性的领域,很低层次的欲望满足。
比如 财星 得力, 官星得力 当官 。
真正的贵气,和富裕毫无关系了,是纯粹的贵气, 1 不遭人讨厌 不祸害旁人 不拖累旁人,2 被人信服尊敬,,3自食其力 造福黎敏 普度众生。 需要茁壮发育的印星。
富贵不两全,要富就没有贵,,打土豪分田地 命都不保,土豪不叫贵,只是富而已,,,当官 压榨下层,何谈贵气?本身官星就喜欢管闲事 很遭人讨厌的,, 贪财 财星克印星 更是傻帽了。

八字里面的“贵气”是什么意思呢?

在八字术语中,富、贵是两种含义。有富而不贵,比如土财主,富有却无官职。有贵而不富,比如高职的清官。
贵气指个人清高或有高级职务。是否富有却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