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吕祖灵签79

在线解签: 三女莫相逢,盟言说未通. 门里心肝挂, 缟素见重重

第二十四签 下下签 丁妃
三女莫相逢, 盟言说未通。
门里心千挂, 缟素见重重。
笑里藏刀岂可猜,家道中间兴复衰。
一言闻报君消息,鲜花移向石边栽。
事业不顺

解释观音灵签79签

七九签→中签→古人→暗扶倒铜旗→午宫
诗曰
虚空结愿保平安 保得身安愿不还
莫忘神圣宜还了 此知神语莫轻慢
诗意→此卦信实莫信虚之 凡事守旧之兆也
解曰 人有我见 心不用忙 观音指示 切莫轻慢
家宅→还愿
自身→许经
求财→守份
交易→谨慎
婚姻→虚
六甲→生女
行人→滞
田蚕→七分
六畜→损
寻人→杳
公讼→和
移徙→守
失物→西方
疾病→解
山坟→西向
故事
■签诗意许愿须还 与故事不合
■暗扶倒铜旗
隋末 东领关由杨义成镇守 并摆出铜旗阵
秦叔宝久攻不下 探知护阵主将罗成是他表弟
便联络姑母 命其子明保铜旗 暗助叔宝
秦叔宝破了铜旗阵 占领东岭关 得胜而归
放心吧。既然求了观音菩萨,那么就有菩萨帮助您。 人有我见 心不用忙 观音指示 切莫轻慢

求解一个吕祖灵签,我不知道发到是否对,请指点

第二十三签 古人煮酒论英雄
海上一龙飞,春风得意回;
从此欣荣遇,只待一壬来。
解:曹操刘备共宴,当时曹为汉之大臣,挟天子以令诸侯,刘仍没有一兵半卒。边饮边说时,曹与刘谈论人物谁为英雄。当时谈及刘及孙权,刘听罢,汗流浃背,恐曹加害。求得此签者,虽危中有救,亦恐有无妄之灾,凡事三缄其口为妙。
诗曰:芸窗虽说有深功,无奈朱衣不肯从;
丹桂杏花相逼近,羡君此日定峥嵘。
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因十年寒窗苦读仍未折桂,始终都不能说是有所成就。犹如人努力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但未有寸进,仍然是云遮月头,但如果能得到突破,则一雷天下响,吐气扬眉了,必然惹来艳羡目光。占此卦得运之时应在夏末初秋。
谋望:现仍观望,稍后有进取之机,但要略施计谋,隐藏实力,才能在尔虞我诈之局中取胜。
钱财:很费力才能获益。
婚姻:暂未至时机。
自身:以慎言修身。
家宅:防生无妄之灾。
开业:现在不是时候,中止计划为好。
迁居:无妨,但迟此更好。
出行:在目的地会吃点苦。
疾病:延医即可治愈。
六甲:略为有阻碍。
行人:已在途中。
诉讼:双方会迅速和解。

在太清宫求的吕祖灵签第79签,求的工作事业,求签时注意力没集中,会准...

求签这种事,都是不能尽信的。好比说,如果准的话,那么你去别的10个庙,那是不是都应该是下下签了,你觉得可能吗?还有,如果它真的很准,那是不是你可以天天待家里不出去找工作了?因为反正你怎么找肯定失败的?所以说,求签这事,听过笑笑就算了,别当真,该做什么就做什么,甚至你应该比原来更努力,证明它是错的,同时也证明你自己,证明你自己的能力。聚集你的信心,拿出你的勇气来!

守株待兔,屈而求伸之象,凡事平平,婚姻不吉。

吕祖灵签86签解签:
八六签.古人槐阴分别
签文:席已散堂中,寂寞恐难看;
 若得重欢,只待一轮月上。
解曰:董永卖身葬父,後高中状元,天姬送子,在槐阴别後难逢,姻缘不吉。
卦象:守株待兔,屈而求伸之象,凡事平平,婚姻不吉。
又曰:乐之极矣忧时至,天水分明吉与凶;
 才能光大幽终暗,日落西山返照中。
 愁脸放,笑颜开,秋月挂高台,人从千里来
【解:】董永为一个孝子,因父丧无力葬父,遂卖身为奴。后得天上织女垂青,下凡与他结为夫妇。并与家主订下十天织锦百匹为约,使他得以偿债赎身。天帝怒织女私自下凡,令天将捉回织女返天庭。当时织女已怀身孕,相约来年在他们订下婚盟的槐荫树下再见面。天姬送子还。求得此签者,凡事皆平安,如守株待兔,屈而求伸之象,对姻缘犹更不吉。
吕祖的每一签都出自一个典故,这86签说的是董永和织女的故事,他用四句诗概括了董永的故事。这样就很好理解。然后再套用在你的事情上。
若得重欢,只待一轮月上。
在故事里是指董永来年中秋和织女重聚。用在我们这里是等待的意思。

吕祖灵签怎么分上中下

吕祖灵签怎么分上中下解说如下
是佛教文化与本土文化相融合,用佛学的智慧来解释卦象。与其说《吕祖灵签》是占卜之书,还不如说是佛学智慧对未来境遇的瞻望,进而力有所指。种下“善因”,何愁没有“善果”!“签分上中下三等,每等中又分为上中下三等。共得九等:吉三种,上上、上中、上下;凶吉参半三种,中上、中中、中下;凶三种,下上、下中、下下。请帮我解一个,吕祖灵签,第四十六签戊己上上吉和九十六签癸己上中吉?Q1:求了一支吕祖灵签,不知道其中的意思。想请高人帮个解下。在线等!大意就是你今年还不错,只是现在可能会有什么麻烦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