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旺而不从的八字是什么意思

八字偏旺是什么意思 八字偏旺好吗

讲究平衡。

八字从旺格局什么意思?

从格就是变格。八字一般都是正格,正格以外的格局叫变格。
从格分两种,一种是从弱格,一种是从强格。专旺格不存在的,可以归为从格。
从强格一般用神是用印比劫,因为它的气势太旺,所以只有顺其气势。
从格的要求很苛刻的,在确定一个八字是否是从格这个问题上,一定不能马虎。
分真从和假从。
真从的八字很少很少。

...请人批:本八字为旺而不从格。不懂什么意思,求大师指点?

八字旺财是好命!只是时运不济 以后要再一个八字跟自己合的老婆就必能大展宏图!

1八字身旺 2八字不从,普通扶抑格局论 请问这两句各是什么意思?

解释:
1.八字身旺,意思是命局中日元偏旺,但是又没有达到太旺的层次,所以就按正格取用神。
2.八字不从,意思是命局中日元偏弱,但是没有达到弱极的层次,还有些力量,但是力量很小,这个时候也按正格取用神。

八字比劫旺,以官杀为用神,财为喜神。是什么意思?

这种命格易犯官司,谨慎小心,遵纪守法即可。

八字中官杀旺 比劫旺是什么意思?

官杀旺,例如:五行乙木,庚金是官星,辛金是七杀,庚金坐下申金和辛金坐下酉金,加上月令申酉月,为官杀庚辛旺;
五行乙木为日元,再见到乙木为比肩,见到甲木为劫财,此并称为比劫。甲木坐下寅,乙木坐下卯,加上寅卯月令,为比劫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