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变卦剥卦婚姻

卦主:女。起卦时间:8月15日14:25分。主卦:蛊卦。变卦:剥卦。问:丈夫是...

测字

易经第二十三挂 山地剥 求解 问的婚姻

大象:山地剥——一个阳爻 五个阴爻;主一男多女;感情纠纷过多!
你本人都没搞清楚想和谁继续下去!
你的长辈的意见你又不接受!(六月建未)你父母长辈貌似在逼你选择一个结婚了!
个人意见:听取父母长辈的意见,选个你以前的女朋友,在今年六月订婚或者结婚了吧!
外卦:妻财寅木不可用!
内卦:妻财卯木 临青龙可用!
你如果问:新认识的女朋友,那么不会有结果!腾蛇主 虚惊怪疑!
如果问:以前的女朋友 ,还可以维持!
山地剥(鹰鹊同林) 上中
象曰:雀迂天晚宿林中,不想林中先有鹰。虽然同处心生恶,卦若逢之是非轻。
诗曰:莺雀同林不相合,占者逢之硝碎多。忘恩负义反为怨,是非平地起风波。
断曰:出门小心,行人未来。防备小人,目下无财。
昔日李渊在隋文帝驾下称臣,占此卦,太子杨广有害他之心。他辞朝而去下能害之,应了鹰雀同林之故.
山雷颐(谓水访贤)上吉
象曰:太公独钩谓水河,手执系杆忧愁多。时来迂着文王访,自此永不受 折磨。姜太公不得地,谓水钩鱼,文王来访,车载而归,封为尚父,占者否极泰来之。
诗曰:文王访 贤在谓河,谋望求财皆遂心。交易出行皆如意,疾病口舌可离身。
昔日孔明居卧龙岗占此卦象,后桃园三兄弟三叩茅虑请出封为军师,兴刘灭曹,应此卦象。
断曰:谓水请贤,大吉之相,占着此卦,好大运气。

大师请帮忙,主卦为坤卦,变卦为剥卦,卜卦时间为2023.4.5.14.45男,生于...

还有希望,两龙相战,意味着你们多次产生重大的矛盾

2023年12月24日晚11点卜风雷益卦,变卦风泽中孚,互卦山地剥,问婚姻走势...

此卦来自于母亲的阻力很大啊!感觉辛苦不堪!可以亲自为你占卜!

本卦是坤卦,变卦为剥卦,问姻缘,卜卦时间为2012.2.22 21:50(手摇)_百度...

以你占卜的卦来看,占卜得到坤卦,坤卦取象于地。坤:元,亨,利牝马之贞。说明要像雌马一样坚守,如果贸然前往,会有所迷。坤卦都是阴爻,变卦为剥卦,说明在坤卦中除了看坤卦的整体卦象外,还需要看占的老阴爻,即上六爻。上六:龙战于野,其色玄黄。此爻说阴气盛极,阳气将来。有阴阳交合的意象,姻缘上应该有所得。但是万物都是变化的,所以在看看变卦,剥卦,卦象说:不利有攸往。不利于有所前往。和坤卦卦象对应,再看看剥卦上九爻,硕果不食,君子得舆,小人剥庐,如果以婚姻比喻果实,那么君子得到就会有利,小人得到终究不能所用。主要看你对婚姻抱什么样的态度,是君子态度,还是小人态度。O(∩_∩)O~,就说这些,仅仅作为参考,不可当真。

剥卦变颐卦,问婚姻?

目前就是烦脑多,没必要继续下去,主卦山地剥,群阴剥阳凶兆。变卦山雷颐,用克体也为不吉。有时候放手何尚不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