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可以替朋友去算命吗

随便给别人算命会怎么样

随便给别人算命会怎么样。如果你随便给别人算命,那就是坑占拐骗。就是骗取别人的钱财。石庙是不用你算的,命运就是天注定的,谁算也没用。是改变不了的。

对方不在我可以给他算卦吗?

可以算,不只是照片,生辰,摇卦都可以,但一般有道德的卦师不这样做

可以代替亲人去算命吗就是拿着她的生辰八字去?

尽量不要代卦。因为算卦师傅需要通过断语验证五行关系的判断,就是断卦思路是否正确,代卦人并非本人,很容易让算卦师傅思路产生偏差,以至于最终结果有误。况且求测的问题会有指导性意见,本人不在不容易沟通。

帮别人算命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我劝你最好不要算五行,八字和紫薇命盘什么的。我家有好多老书,竖版字那种。我看过些,上面很明确说:泄露天机的人,易遭天谴~!
我也听太爷告诉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为“命”越算越薄
也就是说
“批八字”是非常压“星运”的
你自己想好了```还有一般是不会有人给你“批”的。除非骗子。很简单。泄露天机。观星术是非常高深的一般人是不顶星的,也就是说你看不见自己的星只有守命星,算星同八字一样最好不要算。要是觉得运气不好,我给你个忠告。买块玉

带个桃木的首饰
注意
不要的。可保平安。人求个平安
就是福了。就这样了
只要开心就好,别乱听信别人O(∩_∩)O~

算命对人有伤害吗?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算命对自己有危害吗

还是别老去那种地方的好,算命不靠谱的,世界上不可能有那种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