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天同在流年官禄宫

紫微命盘,夫妻宫地劫天巫;官禄宫天同-平,天梁入庙化禄,地空天刑凤阁天...

事业,即官禄,天同天梁权贵不小,但是因为有天空,恐怕对仕途有影响。地劫位于夫妻,克夫。劳心费力生财。在41、71毛岁在各方面应该多加注意。

紫微斗数官禄宫详解,能否事业有成全看它

武曲天府在子午,命宫必为廉贞。得吉拱富贵,其人热心事业,巧于外理事务,宜经营大规模企业,与禄存同宫或武曲化禄、化科,事业伟大,或加左右昌曲主富贵,求名求利,握有权力,事业运亨通。加魁钺,在金融部分工作。加羊陀火铃空劫诸恶煞,则为平常之人。武曲化忌,事业起伏不顺,有官者必有官灾。

武曲贪狼在丑未,命宫必为廉贞破军。一般在事业上不不正当之违法行为,富贵则亦必为贪官贪吏,或是奸商。主事业多变化,早年多起伏,不安定。得吉拱吉美,经商可获暴利,从公则职务高迁。忌加煞忌。

武曲天相在辰戌,命宫必为廉贞天府。加吉早握重权,事业亨通,主权贵,财官双美。

武曲七杀在卯酉,命宫必为廉贞贪狼。事业多起伏变化,离祖外出主有发展。宜经商,从事业投契事业,或具有冒险、危险性之工作。遇禄存同宫,主富贵。得吉权贵,横立功名。擎羊同守,有牢狱之灾。

武曲破军在巳亥,命宫必为廉贞七杀。事业有曲折和变化,最喜武曲化权,主一生权贵,财官双美。遇天刑,军旅发达。加权禄昌曲左右贵显。不加吉星,则主事业平凡,难有成就,作一般公务员或商贩,或宜巧艺安身。

天同星在官禄宫
天同福星,入事业宫并非完美,其基本性质宜于自由、不受拘束的环境下工作,难以治理指挥部属,如任治理之职,则难发挥能力。天同入庙,文武兼宜,与化禄化权化科会照,主大富大贵,天下着名。与左右昌曲魁钺同宫或加会,事业兴旺,助力多,运气极佳,主成功和富贵。与羊陀火铃劫空化忌同宫加会,则事业运较差,多阻滞不通,地位不高,为平常之人,若落陷又加四煞空劫,东倾西败,一事无成。

天同在官禄宫,不少是在新闻界、娱乐界、文化艺术界工作。命局成格,主有大富贵。命局不成格,无吉星守照,终究属平常之人。

天同太阴在子午,命无正曜,对宫巨门太阳。二星于子宫庙旺,经商干公职皆吉,可得申明地位,遇禄存主富贵。午宫二星处陷地,不加吉星并吉化,则难有富贵,一世辛劳,事倍功半而较难发达。

天同巨门在丑未,命无正曜,对宫太阳天梁。二星俱陷,早年事业不安定,常中途而废,或转职调动之事,中晚年可在辛劳中白手创业。不加吉星并吉化,一生地位低下,成就有限。不论见吉与否,其人在事业上的热心程度不太高。

天同天梁在寅申,命宫必为太阴。宜从公,担任治理之职。会科权禄,主人事业上运气奇佳,英雄盖世,大富大贵,把握国家军政大权。左右昌曲加会,可取得成就。见四煞劫空,为技术人员,或宜经商。

廉贞星在官禄宫
廉贞为官禄主,入官禄宫皆有掌权的机会。不遇煞星,其人重工作效率,可发挥卓越统率能力,适任主管之职。遇羊陀空劫,事业不顺,长短不中断,百事难成。陷地加煞,功名无份,须防官非。廉贞化忌与七杀、四煞、天刑同在官禄宫,有牢狱之灾。

廉贞在寅申,入庙,命宫必为紫微天相。主武职权贵,经商大富,与吉星同照,富贵双全。廉贞化禄或与禄存同宫,主大富大贵。火星或铃星同宫,早年无大成,晚年旺发。

天同星坐守十二宫——官禄宫

在紫微斗数命盘中,官禄宫在现代又称为事业宫,掌管一个人的就业情形和职位高低,命主与上司及事业伙伴间的关系,企图心如何,奉职能力,工作的态度,从事的行业性质,事业发展倾向,宜创业或打工,技术专长,以及变动状况等。紫微斗数对一个人的事业和职业状况的判断,主要是将官禄宫中的星曜作为观察和研究物件,再结合其人三方四正的全盘来进行分析。

天同星五行属壬水,象阳,南斗第四星,化气为福,为福德主。益寿保生,逢凶化吉,无破定为吉祥,会吉寿长。主黑色,生男。为聚合星,引伸为与天与人同乐,同道,同志。代表融合、温顺,是紫微斗数中最和气的一颗星曜。喜入六亲宫,主彼此感情好,入命则宜女不宜男。

一、天同星坐守官禄宫之论断

事业宫喜有创劲、有作为的星曜,天同作为福星,入事业宫不太适宜,因其创业和管理的能力较差,喜清闲享受,对名利无兴趣,独创性事业难以持久,因而无大的发展前景。若无吉星加会,命身又不吉者,为平常之人。但若庙旺加吉或与其他正曜同度,则又当别论,成好格局者仍能大富大贵。

天同星坐官禄宫有白手起家,或由小变大的意义。从另一方面来讲,则是纵有父业亦难承继,有须经历困难然后始事业有成。只要无凶煞星加会,事业还是比较平稳的,命主亦有才干,工作比较踏实,因而受到领导的重视,取得一定的成就。适合从事较自由、少竞争、压力少的工作,如文教、职员、饮食、艺术,女性宜美容、服装、教师、娱乐、文秘等。若任管理方面的职务,则难以发挥能力。

天同星坐官禄宫,逢化禄,增强处理事务的能力,发展能力很强,白手创业的意味尤其明显,且有时主至中年以后始能立足脚跟,中年以前,事业反复多变。逢化权,既可坚守原岗位,也可改变环境,宜主动进取,动则有机遇,事业有成,但易招妒忌是非。逢化忌,多动荡不定,没有好的发展,劳而无成,往往早年即须工作,但事业之创兴却可能比化禄者为早,中年以后若能稳守,即可踌躇志满。存辰戌丑未四宫者尤确,又以在戌宫者最为上格,未宫次之。

天同星坐官禄宫,往往不必见禄马,亦主宜离乡背井发展,在命宫者有时亦然。天同对四煞异常敏感。若与擎羊同度,主事业发生争夺、竞争;陀罗同度,主事业发展至一阶段,好发生无形变动:火铃同度,主多焦虑,主多焦虑,须呕尽心血后始能有成。故当四煞同度之时,天同若化为忌星者,则一生事业必波折重重,与天同化忌不与煞星同度者,性质截然不同。

流年夫妻宫太阴旺化禄,对宫官禄天同化权,是什么意思

WX易奇八字算命风水宝典 告诉你:这是紫微斗数预测流年的说法,你的流年夫妻宫遇到了太阴星旺化禄,归功官禄天同化权,这个流年你感情上容易有好事发生,工作上容易掌权、管事。

流年夫妻宫太阴旺化禄,对宫官禄天同化权,是什么意思?

太阴化禄,主富贵。
天同化权:有斗志、志向
流年宫走入夫妻宫,主有婚姻将至。
整句话的意思是说你在情感上面虽然有波折,但是只需要努力去保持旺盛的斗志,那么美满的婚姻即将到来。太阴温顺,化禄则富贵。
流年夫妻宫太阴旺化禄,是说你马上会嫁给有钱人。
但是,对宫官禄天同化权,你还需要付出努力的。天同化权,不要气馁,美满的婚姻就在眼前。

天梁天同在夫妻宫,配偶是否一定有年龄差

定有年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