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婚姻子息莫嫌迟解签

关帝灵签第96签

好像说
婚姻和孩子不要嫌来得迟,暂且或者是但要把希望放在祈求神佛加持,人生的四十年前须要经过前世的报应,报应还完后或者功德圆满后得到好的孩子。
婚姻好像会迟
我觉得你可以多做功德,来偿还前世的债务,可能这样能让你早点还请报应,也许婚姻会早一点来,或者日子会好过一点。
你可以 吃素 放生 拜佛 念经 多做善事

关帝灵签第96签怎么解?

应该是晚婚,还得信佛,做善事后能有好事。四十前。我猜的。

婚姻子息莫嫌迟是什么意思

出自一首诗
第九十六首签诗 癸己 上吉
婚姻子息莫嫌迟‧但把精神把佛持
四十年前须报应‧功圆行满有馨儿
【解析】
不必嫌婚姻子息来得迟,只要平正心事,则神佛必扶持保佑,在四十岁之前一定有因果的报应,善有善报,功德圆满,自会生宁馨儿。

婚姻子息莫歉迟,但把精神仗佛持,四十年前须报应,功圆行满育馨儿_百度知...

婚姻子息莫嫌迟,,这句话是告诉你结婚生子这事你不要嫌晚。担把精神仗佛持,这句话好像是说你这种敢担当的精神靠的是佛力的加持。四十年前须报应,这句话是说四十岁以前必须把自己的宿业报尽。功圆行满育馨儿,这句话就是苦尽甘来的意思了,就是说你功行圆满之后,会有一个好的儿子。个人的粗浅解释!

关帝庙的第九十六签 山涛见王衍谁给解一下!

第九十六首签 癸己 上士 山涛见王衍
婚姻子息莫嫌迟 但把精神仗佛扶
四十年前须报应 功圆行满育馨儿
【释解】
功名:积善庆余 加之力行 科甲联登 得来不易 六甲:蓝田种玉 嘉种诞降 必是佳儿 天赐麟儿
求财:财气十足 殷勤交关 经营四方 家业大兴 婚姻:卜云其昌 天作之合 配匹自然 百年偕老
农牧:四季皆顺 六畜又旺 珍惜今收 积谷防饥 失物:未必寻之 自可回手 修德之果 自吾警畅
生意:经营得当 利路大开 满载而归 可成家业 丁口:修身之人 行善必昌 家和皆成 春色盈门
出行:出门遇贵 到处受遇 无往不利 得利即回 疾病:临险不险 作善之人 不必惧忧 勿药即痊
官司:虽是强者 恕人天视 速和为妙 必有后裕 时运:利涉大川 行善之人 财星明现 四季得意
诗意:本签示之於君尔之意也,如山涛见王衍之属,文曰:婚姻尹息莫嫌迟,但把精神仗佛持,亦即是云:君汝谋望之达成虽迟,终有所遇,神佛扶持,庇佑之下,终年获得运泰,四十年前则须报应。惟此时凡事宜得进取,凡事即称心,功圆行满,得育馨儿,咸无忧虑者也。

第九十六签 婚姻子息莫嫌迟 但把精神仗佛持 四十年须报应 功圆行满育...

不用专业的解说词怕你说我不专业;用专业的解说词,怕你听不懂。算了,即使被说不专业,就不专业吧,助人为乐。
此卦用来问工作,是中下签。根据挂签解释,大意是,算卦的人30岁之前工作上会有诸多不顺,而且很难得到重用。但是如果算卦的人能够不懈怠,积极向上,那些挡路的小人都会被惩办,而算卦的人也终将到出头之日。而且,根据卦象来看,算卦的人在36岁那年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抓住的话,以后的人生基本都是顺风顺水,家庭和睦。
总之就是,不要急躁,转折的机会和时间还没到,不需要怀疑自己,不懈怠、积极向上,终会迎来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