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月柱什么都没有代表什么

月柱是什么意思

;     八字月柱代表什么?在四柱八字中,日干代表了命主本人,是整个命盘的核心,而月柱,就是判断日干旺衰的重要环节。月柱是一个人八字的中枢,决定了一个人主要的精神世界,比如这个人的个性、心性、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命理之中,也往往是以月柱为主,通过月柱查询,比如月柱的干支匹配、十神落位、五行属性,是可以判断一个人的人生格局和性格品行的。那么八字月柱怎么算呢?其实,推算一个八字的月柱,只需要推算月干即可,月支就是命主的出生月份。月柱中的地支固定不变,每月都是从寅月开始丑月结束,月与月的分界线以节令来定。推算月干还有一个口诀:甲己之年丙作首,乙庚之岁戊为头。丙辛岁首寻庚起,丁壬壬位顺行流。若言戊癸何方发,甲寅之上好追求。更多月柱的相关内容介绍可以来神巴巴测试网。

一、月柱是什么意思
      月柱是一个人生辰八字的重要组成部分,月柱就是出生月份的天干地支,这个月份不是指阴历或阳历,而是以节令为始点的干支纪历。八字中的月柱,也称为提纲,是判断日干旺衰的重要环节,也是八字中的精神与灵魂,对于一个人的命运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二、月柱代表什么
      在四柱八字中,月柱为苗,犹如花草树木之苗,是查提纲之向背,看手足之废兴,究财官之得失,推事业之顺逆。
      1、代表兄弟宫,同时又代表父母宫,不代表夫妻宫。
      2、代表一个人早年的事业及手足的助益。
      3、代表命造17~32岁青年运。
      4、在身体为胸背。

三、八字月柱怎么算
      1、在四柱八字中,日干代表了命主本人,是整个命盘的核心。而月柱,是判断日干旺衰的重要环节。日干旺相,命主精力充沛,性格开朗。反之,日干衰弱无依,命主体弱多病,性格阴郁。
      2、月柱是一个人八字的中枢,决定和影响着人的主要精神状态,比如个性、心性、人生观、价值观等。可以通过月柱的干支匹配、十神落位、五行属性,来判断命主的人生格局和性格品行。

      3、月柱代表一个人安身立命的场所,是家宅情况的象征。家庭关系中的和睦兴旺,可以从月柱中窥探。比如说月柱正印的人,家中可能主要由母亲做主,命主也能够得到母亲的关怀。

月柱代表什么人

月柱统管的年龄是16岁至32岁。

月柱代表父母宫,同时也代表原生家庭的父母、兄弟姐妹等,一般是主人的16岁到32岁的运气。如果月柱为喜用神,则主出生家庭相对比较好,父母亲事业有成,如果为忌神,则主父母成就一般,或者对自己帮助有限等。

命理上有年为根,月为苗、日为花、时为果,就是一个简单的模拟性的描述。是说植物的种子在泥土中,先生根,然后破土而出才得苗。苗木生发而有花,然后才能结果,这是一个自然的秩序过程。

精神风貌

月柱可以看出命主自己的精神风貌,一个人是乐观还是悲观,是积极向上,还是意志消沉,大体与月柱相关。比如一个身强的人,大体都是乐观向上;而身弱之人,大体都多忧少乐,意志不坚。相对说来,月柱有比肩劫财的人,大多乐观积极,敢作敢为。

月柱为食伤的,则愁善感,多忧少乐;月柱为财星的人,则勤劳守财;月柱为七杀之人,则胆小怕事,畏首畏尾。月柱为正官的人,则好注重仪容,处世公正;月柱为正印之人,则任劳任怨、淡薄名利。月柱为枭印的人,则偏激保守,猜忌心重;月柱为偏财的人,则慷慨大方,不善理财。

长久困扰的问题,八字中纳音 月柱是空的代表什么意思?请高手回答_百度知 ...

你这个不空啊 申 酉空 你八字没有申和酉所以你的八字不属于空亡八字 怎么会有这个问题呢 如果一个八字某个地支空了 说明这个地支力量变小了同时他所代表的十神不同所表达的意思就不同,例如正印空了 说明母亲身体不好或者得不到母亲的帮助等所以要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通过看你这个八字乙庚合说明你的财商还是挺高的有财富意识,而且你日干无根以后能找个好老婆她帮你,让你的生活越来越好,不过虽然这样你的婚姻还是有点问题所以你们要多体谅对方。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
另外如果月柱真空了 有一点可以说明父母对其帮助不大 其它的没有具体命例是没法回答的

月柱代表什么 月柱的寓意

1、月柱代表各种五行的生旺状态

命理上有年为根,月为苗、日为花、时为果,就是一个简单的模拟性的描述。是说植物的种子在泥土中,先生根,然后破土而出才得苗;苗木生发而有花,然后才能结果。这是一个自然的秩序过程。说到这个自然秩序,物之所成,至为关键的还是,气候与环境。万事万物,均会受到四时的运行的影响,有着旺、相、修、囚、死的过程。

2、月柱代表日主的旺衰

四柱论命,日干是核心,因为日干代表命主本人。命之为命,首先得这个人活着,才有论命的必要;而且要活的精神抖擞,无病无灾,权势、地位对你才会具有意义。他们看一个人能否发财,就会来论日干旺衰;担得起财,才会发财;担不起,就难以发财,甚至因财招祸。权势、地位何尝不是如此,日主气衰,官杀杂重的人,难以当官掌权,甚至遭人欺凌、奴役比比皆是。故判定日干旺衰,肯定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日干旺相肯定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至少自信满满,斗志昂扬;日干衰弱无依,定然体弱多病或自信不足或行动受制。

3、月柱代表人生格局

令之既出,必有物成,成之为吉,乃为顺应天时地利之故。提纲为令,发号施令中枢,八字中天干主禄,则物能成人之美。月有本气、中气、或者余气之分;透出在天,则为天命所归,就为格。八字中地支主载、主藏,取之为用,格与局,体现出人生层次,或富或贵,或吉或凶,皆为格局所凭。

4、月柱代表一个人的性格

月令之所以能够决定命格、人生层次、祸福吉凶。月令为一个人命之中枢,决定和影响着,一个人的主要精神状态。

5、月柱代表一个人出生家庭境遇

月柱为命之宅,安身立命之所,代表一个人出生的家宅情况。月柱为比劫,定然家宅人丁兴旺,当然兄弟姐妹多,经济境况可能就不是太好;月柱为正印,家中母亲掌权,能得母亲关怀与疼爱;月柱为财星,家中父亲掌权;如果月柱有财星为喜用,家庭经济富裕;月柱干支相克,兄弟姐妹定然难合;如果为财印相战,则父母关系不睦。

6、月柱代表命主人生格局

八字令之既出,必有物成;成之则为吉,乃是顺应天时地利之故。透出在天,则为天命所归,就成为格,八字中地支主载和藏,取之为用;然后拱合成局,取之有道,则视为局。

7、月柱代表一个人的福德深浅

月柱为家宅,福德不可缺少。大多体现祖上有阴德,如果天德、月德为印,则更是如此。八字中有用神发乎在月令,说明父母大多是修行积善之人或自己前世今生就是修善积福之人。

女命月柱华盖空亡是什么意思

华盖表示性情高洁雅致,但有孤傲之嫌。而空亡是无 没有的意思。就是你心理可能那么想的,那么希望的,但是你从来不去做。若是月柱有可能无兄弟姐妹。

八字月柱坐空亡是什麽意思?

意味着事业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