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紫微斗数与梅花易数的区别

梅花易数中,体和用怎么区分,还有比和是怎么区分

先看梅花易数,入门容易,但是精通难。其他的你一点基础都没有,很难学。
书上的呢,以动爻卦为用,静卦为体。实际上在应用中,体用反过来用,准确率高
比和是指五行相同。比如雷风恒,上震下巽,都为木,即为比和,比和在书中说是好的,但是实际应用中,也分情况。比如震卦,上震下震,是比和,但是又为六冲,卦象为背对,这又是非常不好的。
不过梅花就是辣鸡,自古除了邵雍,还有谁是梅花高手,还有哪几本梅花经典,所以不值得深入研究。作为易学入门书籍,知道干支阴阳五行八卦之理就够了,最多三个月就可以扔掉了。八字,六爻,六壬,紫微斗数,比梅花值得研究多了,且细节的准确率也高多了。

梅花易数和紫微斗数哪个厉害

梅花易数和紫微斗数相比,梅花易数更厉害。原因:1、梅花易数攻击力更强。2、梅花易数技能更全面。梅花易数和紫微斗数是游戏《天仙》里的游戏人物。

紫微斗数和梅花易数哪个准确、

紫微斗数是推测命理用的,梅花易数是断卦用的,各有所长,不过在我看来紫微斗数更精确,使用也更广泛,不愧是五大神术之首。

六爻预测、四柱八字、紫微斗数、梅花心易...哪种容易了解?

个人觉得梅花心易和紫微斗数比较容易入门。

怎么学好梅花易数啊?怎么我占的不准?

你是初学吧?
准确度应该随着学习的时间增长而增长
我刚学的时候也不准
现在好多了我学了快一年了

梅花易数 占为什么不准

因为阴界的干扰,算是和阴界契约,若能断准,阴界是不会让你如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