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结婚应该找个自己爱的还是爱自己的

对于结婚而言,找一个喜欢自己的还是自己喜欢的?

女生一般选择喜欢自己的,男生一般都会喜欢自己喜欢的

你认为结婚应该找个喜欢你的人,还是你喜欢的人?

我肯定会找一个喜欢我的人去结婚,因为喜欢我的人,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安全感,而且也会给我很多的爱宠爱,如果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结婚之后不一定会得到他们的回应,也不会成为最幸福的人。

婚姻和谈恋爱不一样,谈恋爱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但是婚姻一定要选择一个,喜欢自己的,因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你得为自己的将来着想,所以选择一个喜欢你的人,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也会让你拥有一段特别幸福的婚姻,虽然你喜欢的人也是非常优秀的人,但是他不一定能够给你很多宠爱,所以大家在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总是看眼前的东西,而是要看将来的东西,那个真正爱你的人,会给你很多的爱,而你也要学会回应他的爱,那他就会更加的爱你。

以前我在年龄小的时候,我都会选择那个自己喜欢的人去结婚,因为我觉得只有自己喜欢的人,我才会愿意和他结婚,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意识到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因为只有爱你的人才会给你带来幸福,你爱的那个人不一定会给你带来幸福,而且也会让你爱得特别辛苦,所以大家在面对婚姻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你是想让自己变得辛苦一些,还是想让自己成为最幸福的那个人,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想成为幸福的人,所以我们就要找那个最爱我们的人。

当我们和喜欢自己的人结婚后,我们就要好好相处,共同去经营这段婚姻,这样我们才能成为最幸福的人,而且我们去回应对方,给予我们的爱,对方会特别的开心,就会给我们更多的关爱,那样你就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打算结婚,究竟是该选择爱我多一点的还是我爱的多一点的人?

这需要看你本身对待婚姻的态度,同时也需要看你跟另一半的相处方式。

在多数情况下,爱自己多一点或者自己爱多一点都没有任何问题。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当中,只要你们两个人能够相互包容与理解对方,你们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好。严格意义上讲,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爱自己多一点或者自己爱别人多一点的选择问题,因为婚姻问题根本就没有这么简单,问这种问题的人一般是没有结婚的人。

你没有必要对这个问题过分纠结。

之所以这样说,主要是因为两个人的婚姻问题远远不知所谓的感情,在你们两个人结婚之后,你们两个人的感情基础将会决定两个人是否能够在一起,但能够决定你们两个人的长久关系的却是你们两个人的现实条件。换而言之,不管你们两个人谁爱谁多一些,你们两个人的现实条件才是决定两个人能否走得长远的重要基础。

你们需要尽可能多去包容与理解对方。

在两个人结婚以后,不管你们两个人对感情的态度如何,你们需要尽可能多去包容与理解对方。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和做事习惯各不相同,所以两个人可能会在各种问题上出现摩擦与误会。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个人之间的包容度会变得非常重要。

你没有必要去纠结爱自己多一点或者自己爱的别人多一点。

如果你想做一个爱自己更多一点的人,你可能对另一半不要那么满意,但另一半会充分照顾你。如果你选择自己爱别人多一点的人,你可能对另一半非常满意,但另一半却对你相对比较冷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婚姻的问题本身就并不是一个选择题,你没有必要用二极管的思维来看待这个问题。只要你们两个人愿意认真相处,爱自己多一点和自己爱别人多一点并没有任何区别。

结婚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人,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应该选择爱你的人,因为和一个爱你的人在一起,你才能够过得非常轻松幸福。

结婚一定是跟最喜欢的人吗?

我认为结婚不一定是跟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应该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恋爱和婚姻本就是两码事。恋爱是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做喜欢做的事情,但是婚姻不同,婚姻是需要找真正适合自己的人,满足自己的需求。恋爱的时候,不用考虑兜里的钱够不够买车买房,两个人就算吃路边摊也觉得是幸福的。

但是婚姻不是,结婚后要考虑孩子,难道带孩子路边摊。恋爱的时候呢,女生不舒服男生慌忙照顾,婚后女人难免整日忙碌,如果那些事情做得不好还受家人奚落。

所以,结婚就是结婚,恋爱就是恋爱,恋爱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是不用考虑太多的外在因素,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快乐就在一起不开心就算分开也没什么。结婚就是真正步入婚姻的两个人不一定最爱,但是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会让两个人互相帮衬。

婚姻是一种责任,是两个人相互陪伴。人的一生会遇到3种人,你最爱的,最爱你的,和最适合你的,如果你足够幸运,这3种人就重叠了。但是现实并非都是这样的,有多少相爱的人都错过了。爱情或许会在现实中慢慢磨掉,也有很多相爱的人结婚后离婚的,也有相濡以沫一生的。

但是那个和你结婚的人,必须是彼此最合适的人。或许没有爱情,但是时间久了,那种深深的依赖是爱情所替代不了的。结婚对象呢不一定非得是自己喜欢的爱的那个人,应该是适合自己的。

结婚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人吗?

看你自己的选择吧,有些是找自己喜欢的,有些是找经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