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拆散姻缘会有报应

拆散别人姻缘会有什么因果?

看别人是否起诤斗心(嗔心所),要是被拆散的人,恨你,那么就是结恶缘。
未来世也会阻碍你。要是他们没起诤斗心(嗔心所),那没啥事。

拆散一段不幸福的家庭算报应吗?

这不算报应,报应在后边。不管男女,不建议当第三者介入一个家庭。

孩子拆了父母婚姻会有报应吗

孩子拆了父母婚姻会有报应吗?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可以看出拆除别人的婚姻是一件极其不道德的事情,会受到报应,佛教注重因果循环。
拆了父母的婚姻。是一件缺德的事情。他一定会遭到人唾弃。每个人的感情都不好论断。
因果循环,自己的果只有自己尝

拆散别人姻缘必有报应,被父母拆散后性情大变

每个人的姻缘都是非常珍贵的,它能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的感觉,但是姻缘也有可能被人为拆散,这是有情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事实有时就是那样残酷,拆散别人姻缘必有报应吗?被父母拆散后性情大变会带来哪些重大的影响呢?今天就一起来深入探讨。
在佛教里,有因果报应一说。对于年轻人恋爱问题,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亲”。不过现实中,一些年轻人的婚恋问题经常受身边人的干预,比如说父母、亲戚朋友等。那么拆散别人姻缘有报应吗?按照佛教的说法,拆散姻缘会有报应的。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幸福,少一些挫折和不幸,父母可从正面给孩子讲道理,一旦孩子作出了婚恋的决定,要支持孩子。针对一些考虑不周全的问题,可当面向孩子提出,这样就可避免直接的冲突。

婚姻是一种缘分,进入新时代后,父母要放下身段,不要过多干预孩子的婚恋问题。一旦孩子的婚恋被父母拆散后,他们的性情将出现改变,轻微的可以自我修复,重者会一蹶不振,甚至影响孩子对婚恋的看法。

相信看完被拆散的姻缘之后,大家都深有感触,姻缘来之不易,大家都要珍惜,父母也要懂得站在子女的角度考虑问题,与孩子少一些矛盾。

拆人婚姻必有报应(女儿当小三拆散别人婚姻)

文/丁晚晚 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网络配图与正文内容无关)

俗话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由此可见拆散别人婚姻是一件极其缺德的事情,是会遭报应的。佛家讲究因果循环,有时候小三办下的缺德事儿不一定会报应在小三身上,但会报应在她亲人的身上。这倒也应了,子不教父之过,因为父母没教育好自己的女儿,结果女儿犯的错,就报应在他们身上了。

初四去舅舅那边走亲戚,听舅妈讲起了一件发生在他们镇子上的真实的案例。

这户人家姓朱,夫妇两个都是挺老实的人,可偏偏生了个不安分的女儿叫朱利利。朱利利曾有过一段婚姻,丈夫踏实可靠,婆家人对她也是疼爱有加,可她不知足,总觉得丈夫都是别人家的好,自己家的既不浪漫,也不够帅气,婚后没多久就按奈不住跟隔壁老王鬼混在了一起。

后来,朱利利通过婆家人的关系进入到了当地一家医院做实习护士。这次就业仿佛给她的浪荡生涯开启了一个全新副本,她发现利用自己的作为女人的优势,不仅可以收获众多男人的关心和疼爱,还能够在职场上步步高升。

从中尝到甜头的朱利利开始越发的肆无忌惮,她寻找的目标都是有家室的那种男人。一来,但凡成家立业的男人,手里多多少少都有些积蓄。二来,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不用担心自己将来抽身时被对方纠缠上。甚至在分手时,还可以将自己包装成那种委屈求全的,舍不得男人在原有家庭和她之间做选择的可怜兮兮的小三。不得不说,她是个极具天分的,天生的小三。若是搁在旧社会,这就是个天生的交际花。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朱利利原本就瞧不上自己的丈夫,当初之所以嫁给他,也完全是因为他的家庭条件还不错。可随着她接触的男人越来越多,对这个丈夫,甚至是丈夫原有的家庭条件都开始嫌弃起来。随着她的人和心越来越野,丈夫终于发现了她隐藏的秘密,在恼羞成怒之下,跟她离婚,要求她净身出户。

(网络配图与正文内容无关)

离婚后的朱利利,越发享受在不同男人之间周旋的生活,且每更换一个情人,就要从对方身上“借”取大量的金钱,多的十几,二十几万,少的四五万,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实现了自己有房有车的人生目标,同时在职场上也是混得风生水起。

看到这里,有人会说:“你瞧瞧,这当小三的有什么报应?”

说实话,从朱利利的身上的确没有看到什么所谓的报应。她吃得好,睡得着,住的是情人们帮忙集资的房子,开的是情人们帮忙集资的车,且房车还都是她自己的名字。她日常生活极其奢侈,花钱大手大脚,因为这些钱都是那些男人们心甘情愿给的,她也不心疼。

甚至镇子上有不少人家,在数落自己儿女时,都会拿她当标杆,说看看人家朱利利,就算离婚了,就算净身出户了也照样有能耐,真是典型的笑贫不笑娼。

可2024年开始,朱家的风水突然变了,先是朱利利的母亲得了肿瘤,虽然通过开刀做手术将肿瘤给取出来了,可出院不到两个月人就去了。

紧跟着是朱利利的父亲,在街上躲车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扭了脚,摔倒时,腰正好撞在路边一块石头上,直接撞断了腰椎骨,瘫痪了。

这人瘫痪了,就需要跟前有人伺候。身为女儿的朱利利不愿意,就把伺候她爹的活儿分给了弟媳妇。弟媳妇伺候了一阵子之后,也烦了,天天跟她弟弟吵架,已经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

最倒霉的还是朱利利的女儿,因为打小看着她妈领不同的叔叔回家,且因为这些叔叔,家里的日子是越过越好,自然而然也就受了她妈的影响。才十四五岁的女孩子,就整天学着她妈谈恋爱,且混的都是社会人。

听我舅妈说,年前的时候,朱利利跟她女儿站在街上吵架,貌似是她女儿跟朱利利以前处过的一个男人好上了。朱利利骂她女儿,该学习的年纪不好好学习,整天想着出去鬼混。她女儿则说她,放着那么好的叔叔不要,还出去乱勾搭男人。说她妈不要,她自己要。

我舅妈说,你别看这个朱利利现在没遭报应,就她这个德性,还有老朱家现在的样子,她将来好不了。

(网络配图与正文内容无关)

@丁晚晚 朱利利母亲生病,或许跟朱利利当小三的事情并无关系,朱利利父亲瘫痪也可能只是意外,可在外人眼里,自然而然就把这一切不幸联系到了朱利利当小三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情上,自然而然也就认为这是老天爷给予她的报应。至于朱利利的女儿,纯粹是因为她这个当妈的三观不正,导致孩子长歪了。有女儿如此,她晚年,必然不会好过。

不管是渣男婚内出轨,背叛婚姻,还是渣女立身不正,当小三破坏别人家庭,都是极不道德的事情。因果循环,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做人,还是应当做个有原则,有三观,有道德底线的善良人的。

破坏婚姻的人真会遭报应吗

有报应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