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八字月支不透干,看八字需要看藏干吗

内容导航:
  • 八字地支不透干就代表没能力吗
  • 八字用神不透干会怎么样?
  • 八字的'透干露支'是什么意思
  • 月柱地支藏财官印都不透干的八字怎样?
  • 教学篇:如何分辨十神透出与不透出。渺渺几句话,教你如...
  • 八字里的干透是什么意思
  • Q1:八字地支不透干就代表没能力吗

    一个人的能力强弱与八字地支透不透干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主要看八字中的排列组合而定。如八字命局中官星为用神旺而逢生则能力强,反之则能力弱,等等……

    Q2:八字用神不透干会怎么样?

    1. 八字用神是对自己命运总体最好的五行天干,或者对自己命运最好的五行地支。

    2. 透干的意思是在天干出现,天干所属五行力量比地支轻,但是天干力量比地支要属有用一些的。

    3. 用神不透干意思即是用神在地支中,没有在天干中,所以意思是用神没有那么有用。但是用神最重要的一点是讲究用神有力,在地支出现用神最有力的,当然用神透干就更好。

    Q3:八字的'透干露支'是什么意思

    透干,就是地支的五行,透出天干,例如地支有个午火,午或里有丁和己,而八字天干又见丁,则是丁火透干。露支,应是天干的五行,地支也有。八字很讲究根在苗先,苗无根不稳,根无苗不显,要通根透干才有力。

    Q4:月柱地支藏财官印都不透干的八字怎样?

    要看八字全盘,牵一发而动全身,不可片面之词

    Q5:教学篇:如何分辨十神透出与不透出。渺渺几句话,教你如...

    透干的术语:“透干”是地支五行本气在天干中出现的意思。解释为:地支中的十神在天干中出现。即为透干。透干.透干,就是地支中的十神在天干上引动出来。

    Q6:八字里的干透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透干”啊?
    透干是八字当中,干是单纯的,但地支有藏干的。如子中:“癸”, 午中“丁,已” 卯中乙,酉中辛。其它还有,不一一例举。如果八字当中地支所藏,在天干中有出现,那么这个天干,就是透出的,也叫透干。地支则作为天干的根。如:八字当中,天干有甲,地支中有寅,但寅中藏甲,丙,戊。那么甲就是透干了。

    上一篇:上一篇:金牛座三月运程
    下一篇:下一篇:搬家净宅最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