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命中算法伤吗,算命的杀伤什么意思

内容导航:
  • 命中加法术伤害吗
  • 梦幻西游里LG武器的命中能不能在转化成伤害后计入法伤
  • 梦幻西游魔王用的武器的命中按比例算进法伤的吗?懂的来.谢谢!
  • 梦幻西游的命中,伤害是怎么计算的,求公式。
  • 有人要破你的命,该怎么办?好像人不少于3个。因为以前算过命!
  • 为什么算命的不能说破呢?
  • Q1:命中加法术伤害吗

    命中不加法伤 伤害加法伤 武器打太阳的。不信你看看 一般加魔的武器都是打太阳的。

    Q2:梦幻西游里LG武器的命中能不能在转化成伤害后计入法伤

    命中不算的,只看武器伤害的
    打太阳好
    武器伤害的1/4转化为法伤

    Q3:梦幻西游魔王用的武器的命中按比例算进法伤的吗?懂的来.谢谢!

    首先武器是只算伤害不算命中的,魔王法伤和龙宫一样也是有武器伤害加成的,但是只有25%
    也就是说你的第一把武器仅仅比第二把武器在伤害上多加12.5,但是第二把武器+17魔,17*0.7=11.9的灵可就不仅仅是12.5的伤害那么简单了,而且还加法防和蓝。
    明显第二把武器好,还要好不少呢,如果我买的话,第一把我出15W第二把我出50W甚至更多,差别大了去了~~

    Q4:梦幻西游的命中,伤害是怎么计算的,求公式。

    3点命中等于1点伤害
    比如一个60级
    命中220
    伤害190

    那就中220/3=73(左右)
    在加上190
    这武器的总伤害就是263

    Q5:有人要破你的命,该怎么办?好像人不少于3个。因为以前算过命!

    首先算命这种事儿只是说在机器上玩玩就好,没必要就是说当真就是毕竟算命有的成分在里面。你自己加小心就好啦,不要太在意。

    Q6:为什么算命的不能说破呢?

    算命,即是指推测人命运休咎之行为,属玄学范畴。研究算命的学术叫易学,也叫命理术数;理论核心是阴阳五行、天干地支及伏羲八卦,理论系统较为复杂深奥。

    下一篇:下一篇:比肩走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