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塔罗牌怎么学入门卡牌推荐,塔罗牌15

内容导航:
  • 怎么学塔罗牌
  • 塔罗牌新手怎么入门?
  • 塔罗牌新手入门教程
  • 塔罗牌怎么学 入门
  • 请问没接触塔罗牌的可以学吗?
  • 初学者买什么塔罗牌好啊?
  • Q1:怎么学塔罗牌

    第一,建议先去了解塔罗牌禁忌,以树立一个对于塔罗牌正确的理念,比如,什么样的问题不能看,什么样的理念是错误的理念,这类问题可以让一个新手对于塔罗牌建立一个良好的观念。

    第二,了解塔罗牌的一些禁忌,就是塔罗九戒,这个分为旧版和新版,虽然这个是西方的一些禁忌,但是可以让一个人树立良好的职业操守。

    第三,购买一副适合自己的塔罗牌,这个里面,推荐伟特塔罗,马赛塔罗,疗愈类塔罗推荐奥修禅卡。

    第四,推荐塔罗的入门书籍,其实你已经很塔罗,你可以再塔罗一点这两本书

    第五,熟练学习一些塔罗牌的牌阵,时间流,恋爱类型的牌阵,工作类型的牌阵。

    第六,就是不断的理解牌面,并且用于实际的解读当中。如果你有任何塔罗牌的疑问可以给我交流,同名搜索塔洛奇。

    Q2:塔罗牌新手怎么入门?

    韦特牌,韦特牌牌面绚丽,颇富有亲和力,也易勾起联想,便于入门,所以推荐新手使用。价位在30~35之间(网购价,不包运费),如果包了运费大概价钱在50左右。不喜欢网购一般大一点的书店也有卖,部分动漫店也有,但不推荐去动漫店,因为里面可能卖的动漫牌不能算塔罗牌,买了浪费钱。先去书店看看再说。配合的书嘛,好书都在,比如《塔罗葵花宝典》《其实你已经很塔罗了》这样的,网上电子书也可以。不过也不一定要书,买了书容易听从书上说的,拘泥于书本,越学越糊涂……尤其是那个《塔罗奥义》教坏了多少的新手啊……所以我不用书照样也可以学呀!而且能够从小白进阶为能帮人解牌。你可以去买《经典塔罗》,附赠的牌就是韦特的。
    另外我要说,新手不适合用太大的牌阵,一般的圣三角天狼星就行了,它们适合任何牌阵,几乎万能。用牌呢建议从22张大阿卡纳先入门,其他小牌等你能够熟练运用了再说吧。
    塔罗是个很平易近人的东西,不要听信太多的禁忌,都是子虚乌有,牌灵仪式封牌开牌这些都是不存在的,不要把塔罗神化了。它只是一个占卜工具而已。

    Q3:塔罗牌新手入门教程

    一副排在使用前会经过(1)圣别仪式(2)新图样的认识
    但因为一旦塔罗举行了圣别仪式后,大部份就只能使用在正式的事情上,而且实在太麻烦,所以我都跳过(1)直接进行(2),就绰绰有余了。
    (1)圣别仪式 在干净的桌面铺上桌布,以红白黑颜色为主,准备一只圣杯(可以用网路上卖的或金属材质的)和蜡烛,蜡烛一点燃仪式就开始了,将新牌至于杯前,以右手食指沾杯中水(开水),在空中一笔划出五芒星的符号(‘召唤五芒星’的画法我以后会贴,因为五芒星有不同的画法和意义),用左手拿起牌,再烛火上绕三圈,心中默念四大天使的名字(米加尔,拉菲尔,加百列,乌列),以求庇�v,最后,放下牌,一口气吹熄烛火,仪式遂告结束(如果火没办法一口吹熄,表示未得到天使祝福,隔日要重新来过)
    (2) 把牌拿出来洗一洗,抽出一张牌出来,这是牌对你的期望或感觉
    然后尽量把牌的样子背起来到你能把牌面在心中从背到尾。
    至于牌意则可以慢慢来,牌意通常和牌面有关联,可以用图案来背
    塔罗入门三:大阿尔克那牌意
    大阿尔克纳基本介绍: (只是基本的牌意 以维司康提牌为基准)
    伟特牌─0.愚者the fool 伟特牌─1.魔术师the
    正位:美好的梦想、白日梦 正位:前程看好、有创造力
    逆位:不切实际、没有计画 逆位:前途堪虑、混乱的起因
    伟特牌─2.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伟特牌─3.皇后the empress
    正位:智慧、充实 正位:丰收、大爱
    逆位:不智、欲求不满 逆位:得不到想要的、糜烂
    伟特牌─4.皇帝the emperor 伟特牌─5.教皇the hierophant
    正位:领导力强、权力 正位:得道多助、循规蹈矩的、传道者
    逆位:短时间会遇到挫折、固执 逆位:孤军奋战、违背常伦
    伟特牌─6.恋人the lovers 伟特牌─7.战车the chariot
    正位:结合、阴阳调和 正位:胜利、驾驭
    逆位:分离、争执 逆位:失败、意见不合
    伟特牌─8.力量strength 伟特牌─9.隐者the hermit
    正位:有意志力、勇气、服从 正位:等待机会就会成功、寻找真理
    逆位:没意志力、懦弱 逆位:错失良机、错误的方向
    伟特牌─10.命?#092;之轮wheel of fortune 伟特牌─11.正义justice
    正位:时机转好、循规蹈矩 正位:公平、正义、审判
    逆位:时机转坏 逆位:不公平、错误
    伟特牌─12.吊人the hanged man 伟特牌─13.死神death
    正位:奉献、牺牲 正位:结束、结局
    逆位:为谁辛苦为谁忙、被迫牺牲 逆位:抛弃过去、开始、重生
    伟特牌─14.节制temperance 伟特牌─15.恶魔the devil
    正位:渐入佳境、精神与物质的平衡 正位:沈沦、诱惑
    逆位:渐渐败坏 逆位:东山再起
    伟特牌─16.塔the tower 伟特牌─17.星星the star
    正位:毁灭、骄傲 正位:心想事成、智慧
    逆位:暴风雨前的宁静、破坏 逆位:事与愿违、失去希望
    伟特牌─18.月亮the moon 伟特牌─19.太阳the sun
    正位:不安、疑惑 正位:充满朝气、和询
    逆位:否极泰来、固定 逆位:奄奄一息
    伟特牌─20.审判judgement 伟特牌─21.世界the world
    正位:东山再起、最后的希望 正位:胜利成功、完成、结束
    逆位:需再振作一段时间 逆位:功败垂成、失败的梦想

    Q4:塔罗牌怎么学 入门

    塔罗牌入门首先要记住每张牌所代表的意思。

    数字一开始,数字牌中四个一都表示是一种新机会,潜力无限。就像一个种子,但是不是好的开端,这个还需要根据牌阵中的具体应用。权杖一表示行动与创意的开端,圣杯一表示人际关系与直觉的开端,宝剑一表示心智活动与挑战的开端,星币一是想法与物质化的开端。

    数字2结合与对立,2号牌都表示有两股力量的存在,是机遇也是挑战,运用好2的力量,就会有1+1>2的效果,结合的不好就会产生对立和僵滞的情况。权杖2表示两种选择之间的考虑,圣杯2表示人际关系的结合,宝剑2表示两股的对立和胶着,星币2表示两股的摆荡。

    其他数字讲解

    数字3合作与初步成果,3号表示是初步合作的小成就,通过1和2的结合,在每个牌组里面的3都是能够凸显这个元素趋于成熟。权杖3表示行动上的合作和初步成果,圣杯3表示人际关系的合作与初步成果,宝剑3表示伤害上的初步形成,星币3表示工作上的合作初步成果。

    数字4稳定与持续,四个点可以构成一个最简单的立方四面体,因此4可以代表稳固与固定。权杖4表示事业稳定后的庆祝,圣杯4表示抽离情感而进入冥想,宝剑4表示混乱中保持宁静,星币4表示财务上稳如泰山。

    Q5:请问没接触塔罗牌的可以学吗?

    可以,大多数人学塔罗的都是没有基础。初学者最适合买的塔罗牌是韦特塔罗牌。因为韦特塔罗牌的参考书比较多,适合小白自学入门。
    书籍方面可以选择《第一次塔罗占卜就上手》,《塔罗葵花宝典》(这本是初学必备的),《爱上塔罗牌》(这本很多初学者第一次接触塔罗入手的书),《学会塔罗的16堂课》,《神秘塔罗牌入门》,《轻松学塔罗》,《塔罗解牌字典》等。

    Q6:初学者买什么塔罗牌好啊?

    作为初学者,使用维特就可以了 关于血塔~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告诉你,这完全是被某些神经搭错的人虚构出来的东西,荒唐之极,塔罗不是这么用的。如果你个人觉得这样有效,尽可以继续这么做,看你所相信的东西是否可以让你真正的了解塔罗、掌握塔罗。 告诫你一句话:神秘学不等于不着边际的幻想! 所以,记住,塔罗,我们学它是因为我们喜欢占卜, 不是你用来做黑魔法的工具. 塔罗和魔法,是两个意义,我们只是占卜. 如果你玩血祭,干脆就去学黑魔法. 不用学什么占卜了,有什么意思么

    上一篇:上一篇:配偶星怎么算
    下一篇:下一篇:属鼠的本命年男戴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