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寺庙抽签下签是什么意思,去寺庙抽签什么时间最好

内容导航:
  • 亲人生病住院!到庙里抽签中中下签完璧归赵啥意思
  • 在庙里求子抽了下下签,好不好?
  • 大年初二去庙里求签就求到个下签 该怎么办
  • 寺庙抽签38签是什么意思?
  • 求签的时候掉出两根签,是要重新求一支,还是就用那两支?
  • 求签一次掉了两根,我就拿了其中一根,是上上签,回家才知道只能掉一根,怎 ...
  • Q1:亲人生病住院!到庙里抽签中中下签完璧归赵啥意思

    完璧归赵,是说玉璧经过艰险又重回赵国。
    签是中下签,大概是亲人病情较重,甚至不除外有危险,但经过治疗重又康复出院的意思吧。

    Q2:在庙里求子抽了下下签,好不好?

    当然不好。赶快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百善孝为先。

    Q3:大年初二去庙里求签就求到个下签 该怎么办

    不要过于担心。不管命运如何,虽有一定定数,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改变的。如果今生做了大善大恶的事情,或者真修实行佛菩萨教诲,可以改变命数很多。如果能大力度的改变自己,每天多念佛菩萨名号,乃至多读或者背诵自己熟悉的佛菩萨经咒,恭敬礼佛,打坐,忏悔业障,行善积德等,正所谓:穷人求签,富人烧香,礼佛拜佛之前,建议善信你可以先在无相铜炉官网专门定制一款适合你的祈福香,专门供养诸佛菩萨;还有,也可以同时在无相铜炉官网预订一款适合你的无相祈福佩饰,这样可以起到保佑你的作用!另外,初学的话建议多烧香拜佛,从读地藏经开始,明白因果轮回实有,地狱实有,从而断恶修善,从当下点滴起改变自己的言行心念,将来命运流程的轨迹也会自然不同。

    Q4:寺庙抽签38签是什么意思?

    三十八签是下下签。你求的得不到。想得到就得多做善事才行。

    Q5:求签的时候掉出两根签,是要重新求一支,还是就用那两支?

    跳出两支签必须从新求签,一支为准。

    Q6:求签一次掉了两根,我就拿了其中一根,是上上签,回家才知道只能掉一根,怎 ...

    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上一篇:上一篇:双耳房怎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