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结婚压礼说四句,佛祖签13岁君

内容导航:
  • 结婚男方去女方过礼压礼先生和女方家交接怎么祝福?
  • 押礼先生摆礼四言八句
  • 结婚押礼先生说的四言八句
  • 过礼说辞男方到女去应该怎么说
  • 看面相可信吗?
  • 面相这种东西到底可不可信?
  • Q1:结婚男方去女方过礼压礼先生和女方家交接怎么祝福?

    这种情况下,和女方家交接的时候一样,可以跟他说祝福两个孩子,他们结婚之后,婚姻幸福,而且也祝福女方家全家家幸福,而且他们两个人婚姻幸福,长命百岁,百年好合

    Q2:押礼先生摆礼四言八句

    押礼先生摆礼四言八句如下:

    所有的来宾贵客从正门进入时,押礼先生第一个步骤就是要说四句(我们今天来迎亲,门内门外喜气盈;快门大门喜相迎,金银财宝滚进门)。

    迎亲队伍道门前,喜气洋洋笑开颜;快快开门来相迎,荣华富贵万万年。要个红包当钥匙,得了钥匙快开门;开门广结好人缘,春风得意在眼前。迎亲队伍像条龙,香蜡纸烛在前头;大门一开喜重重,供奉神灵降福禄。

    文言致辞道新郎来到

    押礼先生在到达女方家时需要进行一段迎接致辞,这段迎接致辞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一般用文言文。礼炮三声响,来到贺府上;看院外张灯结彩,望屋内金碧辉煌;个个眉飞色舞,人人喜气洋洋。时逢花好月圆夜,盼来珠联璧合影成双。

    值此良辰吉日,我受艾府的委托,准备了龙凤大礼,欲迎娶名媛淑女贺香过门圆房。由于在下少读诗书,不知礼仪,倘若出言无状,有伤大雅的地方,敬请贺府的至亲高朋海涵见谅。

    三句押礼顺口溜

    1、情切切,意绵绵。莺歌凤舞纵情欢,夜以继日抓生产,早生贵子香火传。

    2、天苍苍,野茫茫,海枯石烂天地荒,富贵贫贱不两样,风雨同舟万年长。

    3、有情人终成眷属,孔雀开屏月初圆,喜人喜事喜开端。祝二位在婚后的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珍惜对方,手牵手,心连心,恩爱到白头。

    Q3:结婚押礼先生说的四言八句

    婚庆“四言八句”
    在农村很多地方,婚礼特别热闹,尤其是婚礼上的即兴顺口溜,也叫做““四言八句”,既体现了说的人的诙谐幽默,也蕴含了对新人的美好祝福。如果谁能说上很多又诙谐又幽默的段子,一定会大受欢迎。 这些“四言八句”,内容雅俗共赏、荤素掺差,为婚礼助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1、今年洞房花烛夜,来年生个胖娃娃
    2、上边嘴对嘴, 下边腿搅腿,中间拧螺丝,你看美不美。
    3、月亮弯弯,星星闪闪,娶回来的是朵花,今夜就有蜜蜂采。
    4、新郎新,件件新;生贵子,中翰林
    5、远望洞房一座城,近望洞房府衙门,今晚我们闹洞房,新姑娘快来开门。
    6、左手开门生贵子 右手开门做高官
    7、新郎新娘,进了洞房,新娘裤裆,有只山羊,羊挠痒痒,新郎捉羊,没有捉到,湿了裤裆。 8、一个盘子花又花,里面装的是葵花,大家都来抓一把,明年生个胖娃娃。
    9、新娘子头发长又长,养个儿子上学堂;新娘子脸盘圆又圆,儿子长大中状元
    10、小小筷子长又长,养个儿子状元郎,小小筷子圆又方,养儿胜过他的爹娘。
    11、天上下雨地下流,夫妻恩爱到白头
    12、新郎是天上一条龙,新娘是地下花一丛,哥不翻身不下雨,雨不浇花花不红。
    13、新郎笑哈哈,想要做爸爸,新娘羞答答,想要做妈妈。
    14、酒杯酒杯圆圆,新娘新郎团圆,夫妻白头偕老,主人一家平安
    15、门口一林竹,风吹哗哗绿,今年过喜事,明年娃娃哭
    16、这个盅子花又花,来年生个胖娃娃
    17、新郎新娘,像对鸳鸯;早生贵子,儿孙满堂
    18、(新郎)送客送到大路口,(新娘)本想留客不让走;(郎)只是时逢新婚夜, (娘)今晚还有大事做。
    19、(新郎)白瓷碗, (新娘)起红花; (新郎)九个月, (新娘)我当妈。
    20、(新郎)发支香烟哥哥抽,(新娘)妹妹点烟好害羞;(新郎)今天请你贺新婚,(新娘)明日接你喝满月酒。
    21、(新郎)这块肉,肥又嫩,(新娘)献给丈夫补补身;(新郎)很想下个优良种,(新娘)为你养个小胖磴。
    22、(新郎)月儿圆,花儿圆(新娘)这碗藕片圆又圆(新郎)我们等了二十年(新娘)今晚跟你把房圆
    23、(新郎)白萝卜,红萝卜(新娘)你是我的心窝窝(新郎)今天同睡一被窝(新娘)明年跟你生个儿
    24、杨叉洼里一块地,二十几年无人去,今日来把荒田开,明年生个双胞胎。
    25、细瓷茶盅一朵花,他爱你来你爱他,夫妻俩个齐努力,明年得个胖娃娃。
    26、新娘脸上,夫妻今夜喜相逢,不到天明不睡觉,插秧播种怕误工。
    27、(新郎)男大思婚想女伢,(新娘)女大思嫁想婆家,(新郎)今日你是我媳妇,(新娘)来年我是伢里妈(“伢里妈”通常指将要怀孕的新娘)。
    28、(新郎)你不嫌我是大老粗,(新娘)你能告诉我有几粗?(新郎)今晚试了你体验,(新娘)不管多粗我不愁!
    29、今晚先闹新人房,夫妻地久与天长;连年接生二贵子,文相武将天下扬。
    30、妻二人一般高,夜里在床上做体操,肚皮贴着肚皮,磕膝包压着磕膝包。
    31、洞房花烛夜不长,隔壁听到叮咚响,你们问他做么事,夫妻二人摆战场。炮是炮,枪是枪,你说短来我说长,一夜不睡到天亮
    32、小巧玲珑夹条江,惹得新郎硬邦邦,从此不睡安稳觉,半夜三更上战场。
    33、今夜洞房,两头鸳鸯,先生儿子,再生姑娘。
    铺床喊彩

    我来铺床,说个名堂:郎才女貌,配成鸳鸯。
    铺床铺床,满屋辉煌;新人新事,新被新床。
    丰奁锦具,排列成行;金杯玉盏,件件发光。
    才子佳人,凑成一双。人人夸奖,个个赞扬。

    花毯青席,四角放齐;新郎新媳,包你如意。
    新婚之夜,快乐无疆;白发到老,山高水长。

    今宵铺床,事事吉祥;孝敬公婆,莫忘爹娘。
    铺床铺床,四角鸳鸯;先生儿子,后生姑娘。

    新郎新娘,两情最长;眉来眼去,有个名堂。
    今宵洞房,大有文章;二龙戏水,丹凤朝阳。
    登上新床铺,铺里好交心;心意两相合,和谐百业兴

    日头一出照东方(哟), 东家接我铺新床(啊)。
    今天今日好铺床(哟), 红红绿绿排满房(啊)。
    左边放的是三洋(哟), 右边放的是书箱(啊)。
    棉质卧单铺满床(哟), 缎子被窝七八床(啊)。
    一对枕头枕鸳鸯(哟), 尼龙蚊帐高高帐(啊)。
    上头绣是龙和凤(哟), 下面绣是送子娘(啊)。
    送子娘娘您在上(哟), 夫妻二人好商量(啊),
    好儿子要生五个(哟), 绣花大姐要一双(啊)。
    五子登科成大器(哟), 绣花大姐上学堂(啊)。
    五男二女再团圆(哟), 恭喜姑妈和舅娘(啊),
    又送鸡蛋和油面(哟), 再拿“红板”买衣裳(啊)。
    端盘子送汤或送面也得有说法
    小小花碗圆又圆 里面装的甜又甜, 新郎官喝了这甜又甜 发家致富赚大钱 新姑娘喝了这甜又甜 幸福美满万万年 新婚夫妇要想喝这甜又甜 十包烟来十包钱 少一毛来也不缘; 富贵鸡来富贵面 我从上海到武汉 一路我坐飞机来乘轮船 光是路费十几万 新娘子吃了我这富贵面 早生贵子中状元 新郎官吃了我这富贵面 年年都赚几百万 新婚夫妇要想吃这面 必须十条烟来十万钱 少一毫毛不能谈
    其他
    新床方方,放在中央,祝福新人,幸福吉祥。 一个床四个脚,生个儿子上大学。 小小牙床衬子稠 牙床里面睡两牛,三更半夜牛打架 恩啊恩啊到一头 一进洞房喜洋洋 新郎新娘睡新床,伸手放下红绫帐 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娘子进新府,我在这里把门堵,要想进得此门来,香烟红包拿过来

    Q4:过礼说辞男方到女去应该怎么说

    说说好话,就说是孝顺女方家庭的,父母养女不容易,一点心意就好。

    Q5:看面相可信吗?

    看面相非常可信 因为在看面相的同时 你们之间可以更好的通过面相来看你的手下

    Q6:面相这种东西到底可不可信?

    面相这种东西其实是不可信的 没有科学根据 但是正常的面相是能够反映出人身体的某些健康的 这是有科学道理的 但是如果 用面相来算命的话 这是不准确的 那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