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大学什么时候适合谈恋爱,大学情侣多久适合做

内容导航:
  • 什么时候谈恋爱比较合适,什么年龄适合谈恋爱
  • 大学生何时恋爱何适?
  • 毕业后多久适合谈恋爱?
  • 上了大学以后,何时才是谈恋爱的最好时机?
  • 情侣之间谈恋爱多长时间,最适合发生进一步的关系?
  • 大学情侣一年会发生多少次关系,一周一次吗
  • Q1:什么时候谈恋爱比较合适,什么年龄适合谈恋爱

    谈恋爱这种事,心动了就会爱,年龄并没有那么重要,若真要说适合谈恋爱的年龄,有两个时期的年龄段最适合:

    1.大学时期,20岁左右

    这个时期正值青春年少,花样年华,不为物质考虑,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单纯地因为喜欢而爱。

    真心地爱一个人,诚心地对一个人好,校园里散步,谈人生谈理想,人生若只如初见,单纯美好。

    能一直相爱到毕业、工作,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是完美,两人会有许多共同美好的回忆。

    若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在一起也不遗憾,毕竟掏心掏肺地爱过,于自己是一种成长,于以后是一种经验。

    2.工作两年后,26岁左右

    这个时期一般大学毕业有一段时间了,有了较为稳定的工作,也有一定的社会经验,看人也会比较准,过了冲动的年龄,丢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

    理智地爱一个人,不为花言巧语所蒙蔽,看问题成熟理智,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有一定的物质支撑,对未来有规划,不盲目不迷茫,此时的恋爱成功率很高。

    适合就在一起,不适合就分开,理智淡定,不纠缠不纠结,不白白耗费感情与过多的时间和精力。

    大学时期的恋爱,单纯美好,工作两年后的恋爱,成熟理智。哪个年龄段更适合恋爱,需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End--

    Q2:大学生何时恋爱何适?

    个人对大学生谈恋爱是这样看的:
    没有合适和不合适
    大学生的感情相对来说比较单纯,没有社会上复杂,所以在大学里有自己喜欢的人就勇敢去追吧。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如果大学没有那个“他{她}”也不用伤心难过。
    利用好大学的时间在不影响自己学业的情况下,好好提升自己,尽量多考一些证书。增加自己毕业时就业的竞争力。
    让自己在遇到那个他/她的时候,给他{他}爱情的时候不需要为两个人的面包担心。
    贫贱夫妻百事哀,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Q3:毕业后多久适合谈恋爱?

    23-27岁年龄段。


    一、生理上

    23岁时,我们的身体已发育成熟,在往后四年里,我们对异性的需求,随身体激素的分泌逐渐增强,形成了对婚姻对象的需求。

    而且这个年龄段正是我们颜值的巅峰期,青春活力,女孩身段张开,男孩阳刚气盛,正是将最美好的人生阶段留给彼此的时候。


    二、心理上

    一般大学毕业在22-24岁左右,我们已踏入社会,有了一定的社会阅历,对善恶好坏有了一定的判别能力。

    而我们的人生观还未受到社会的毒打,在学历、金钱、社会地位上对爱人未有过多的要求,不会像30岁那样,阅人较多,嫌这嫌那。这时,如果心不野,心一横的话或许能成就一段甜蜜的爱情记忆。

    三、经济上

    23岁左右,除了个别特殊专业,大部分人都已参加工作了,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这就有了结婚的经济基础。

    更重要的是,这个时间段,男女双方,工资都不多,事业也刚起步,差距还不大,正是门当户对时,有感情的两人正适合一起奋斗。

    等到过几年还未结婚,事业的差距将会成为你求偶的巨大绊脚石。还没存款不用怕,有年轻的身体,有挣钱能力,生活就充满希望。


    国家法定结婚年龄是: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正是这个年龄左右在生理条件和心理条件等方面适合,也能履行夫妻义务,承担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了。


    所以,毕业后不要被学生时代不得早恋的思维束缚,不要被寻找工作的焦虑吓到,不要忙于拼事业,找个他/她一起奋斗,不要错过对象这段最美好的时光,不要等过几年了才急起来,不要到时才慢慢后悔。

    Q4:上了大学以后,何时才是谈恋爱的最好时机?

    我认为如果是上了一年大学的话,在大二的时候其实是谈恋爱最好的时机,因为如果你在大一谈的话,其实你们都对彼此并不是那么的熟悉,这样就导致了,你们可能谈恋爱以后会有很多的矛盾出现,这样其实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先相互认识一下,了解一下再去谈。而且如果在大一就开始谈的话,你可能会错过很多更好的。因为你刚开始接触的比较少,你只在大一的时候,你基本上接触不了太多的人,所以这时候你就很有可能错过你以后更加合适的人所以这就是我还没什么推荐,你在大二的时候开始谈。那么为什么我不推荐你在大三的时候开始谈的,其实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大三的时候,你这时候谈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以后的学习,因为在大三的时候,你基本上就开始为自己毕业开始做打算。像很多人的话,其实在大三的时候准备考公务员考试事业编考试以及考研究生等等这类型的,所以如果你要是这时候谈恋爱的话,其实是很影响你这方面的学习到因为谈恋爱,尤其是在刚开始的几年,你们很容易发生一些争吵,这样的话其实是会极其影响双方的心情的,因为我的一个发小,他就是在大三的时候谈恋爱,导致他最后公务员也没有考上,研究生也没有考上,基本上每天他都把时间用在了和他对象的一些矛盾上面。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我应该在大三的时候谈恋爱的原因。那么为什么大四不可以谈呢?因为大四你马上就要毕业了,这时候你谈的话很容易,感情并不是那么的稳定,导致你们毕业就分手。

    综上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在大二的时候谈恋爱是最佳时宜。

    Q5:情侣之间谈恋爱多长时间,最适合发生进一步的关系?

    爱情可以很罗曼蒂克,但生活其实是很现实的。任何一对情侣,都不可能只是停留在情话上,更多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中。一个在行动中都没有特别表示的人,肯定也不可能会爱你有多深。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当一个人愿意和你同居时,不可否认,他一定是深爱着你。

    有的人会认为,都还没有结婚,两个人又怎么可能发生关系呢?可是,连关系都没有发生过,又怎么能说自己深爱着他,也愿意跟他一辈子在一起呢?人其实是很现实的动物,当一段感情无法握在手里的时候,自然不可能去笃定它。那对于恋爱中的情侣来说,在一起谈多久的恋爱后再发生关系,才是最合适的呢?


    每对情侣的情感历程其实都不一样,有的人是奔着结婚才相处的,可能只是在一起几个月,就已经决定跟对方过一辈子了。在这样的前提下,并不一定在感情到达哪个层次,只要是觉得可以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总不可能明明是奔着结婚去的,还是要先谈几年的恋爱,才能睡在一起,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婚姻基本上也就没戏。

    相亲是一种情况,但很多的情侣,其实是自由恋爱。有一些可能是刚上大学,成为成年人后,初尝爱的滋味。在这样的前提下,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只有当你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后悔的时候,才能跟男朋友发生关系。毕竟,对于学生时代的情侣来说,基本上都面临着毕业就分手的结局。哪怕你们想象中的未来再美好,但那都只是没有经历过物质和诱惑考验的想当然,生活远比你们想的现实。


    不同的人,对于情侣之间发生关系这件事情,会有不一样的界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心甘情愿的。不要拿这件事情去赌,赌他得到你之后一定会对你负责,人性是最经不起试探的。哪怕他承诺得再怎么美好,只要你自己的心里没有想清楚,就应该直白地拒绝。要知道,在这件事情上面,任何以它为标杆的承诺,说白了都是很无力的。

    当然,爱情也要讲究效率。感情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是一定要有不一样的表现的。这就像是,你可以主动追一个人几个月甚至半年一年,但如果追了几年,他都换了好几个对象了,还是没有轮到你,也没有接受你,那你的等待不是勇敢,而是愚蠢。同样,两个人成为情侣了,可以牵一个月的手,但不能在一起一年甚至更长时间,还只是牵手,必定要过渡到拥抱、接吻和睡觉上。否则,那就是他给自己留了退路,也从未全身心地投入这段感情。


    总之,在恋爱里,发生关系没有必然的节奏,最合适的时机,便是你认定了他的角色,也相信自己一定不会后悔的时刻。毕竟,谁也不是先知,都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哪怕此时爱到海枯石烂,也许明天就变了心。

    所以,感情里的事情,有时候真的没必要那么理智。该冲动的时候,可以冲动。只要不是强人所难,只要是尊崇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那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合适的时候。

    Q6:大学情侣一年会发生多少次关系,一周一次吗

    大学生一般是双休 周六日如果男女朋友约会的话,一晚至少1-2次把,年轻人比较精力旺盛,这样算就是一周大概2-4次,避开月经期,月经前后算2周把,一月8次左右,大概就一年就是100次以上,当然没对情侣情况不一样,我只是保守估计,如果是同居的话,热恋期估计次数会比较多,哈哈 ,也看个人的

    上一篇:上一篇:双子座攻略
    下一篇:下一篇:双子座的每日推荐